作者amanda321 (喂!)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要敗義式機以及升級磨豆機
時間Tue Jan 25 13:30:00 2011
出國偶然喝到超好喝的濃縮咖啡
表層懸浮一層漂亮的crema!!
搭配店家特調糖漿...
絕妙口感遲遲無法忘懷
剛好碰上過年
打算解放荷包買台不錯的義式機
滿足不時對濃縮的渴望
希望希望這次採購能維持一兩年
別沒事一直換....orz
其實原po喝咖啡的年資不短
學著煮了不起一年多而已
→手沖(手笨導致品質不穩,根本就用抽獎的心情在喝咖啡)
→膠囊咖啡機(不合胃口,造型取勝 冏)
→愛樂壓(比手沖穩定,但沒多久又想升級)
這回下定決心!
短期不再買器材了 (要憋住)
所以麻煩大家推薦我2~3萬能煮出『漂亮crema』的義式機
另外磨豆機的升級也很猶豫
目前手邊只有cp-560和小郵筒 (想買請來信 哈
看了下版上比較傾向mini
大家覺得這個選擇符合我需求嗎
--
◢◣◤ ◥◢◣ ψz800i 咩咩咩
超人羊 ◢◣◤▉
▏◥◢◣
◥ ◤ ◥ ◤ ˍˍˍˍˍˍˍˍˍˍ ◥ ◤\▉
▏/◥ ◤
▁▁▁ ◢◣◣ ˍˍˍ ▏ˍ ˍˍ ◢◢◣ ●│●
◥\︹/◤ ◥◤ ◣ˍ▏ˍˍˍˍ ◥◤ ◥
︹ ◤
∕ ● ▇I'm the ir
on咩.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9.176
※ 編輯: amanda321 來自: 114.24.169.176 (01/25 13:31)
推 semicoma:磨豆機比咖啡機重要 所以你要把磨豆機的投資算下去 01/25 13:44
推 loacy:磨豆和義式是一組的坑... 01/25 13:46
→ basala7477:我也想換磨豆機 無奈口袋不夠深XD 01/25 19:56
推 ognslpj:la marzocco GS3 買這台可以撐很久不用換機器 XD 01/25 23:12
推 izgg:GS3啊....(遠目~) 01/25 23:27
→ izgg:磨豆機最少要有900N 機器看需求跟用量吧~~ 01/25 23:32
推 a19887754:三萬扣900n只剩兩萬多一點~~好像能選的也就那一兩台 01/26 11:01
→ a19887754:可以考慮樓上的GEE~~~~只有S小姐可選~~個人覺得新S太貴 01/26 11:02
→ amanda321:但我好想優雅的煮咖啡!不含磨豆加碼到30張小朋友有其他 01/26 11:29
→ amanda321:選擇嗎 @@ 01/26 11:30
→ axxx007:GS3~連二手的都沒見人家丟出來 01/26 13:48
推 a19887754:單咖啡機加碼到3萬選擇還是差不多吧~~~ 在往上就要50K了 01/26 16:45
推 xu6u4au6:銀彈最大濃度 開放XD 01/26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