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isous (Andre)
看板
Coffee
標題
[其它] 請問一下台中五期有沒有不錯的咖啡店啊!
時間
Tue Jan 25 14:25:21 2011
最近搬來這裡上班 有的時候很想找間咖啡店坐下來休息 但是喝來喝去都是麥咖啡 因此想找一間有特色的風味咖啡館嘗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5.99
推
loacy
:勞請台中之神傻爸駕到~
01/25 14:55
→
yftkk
:我只知七期最夯~mojo還沒去就說~~~趕快來去看看~~~
01/25 15:17
推
vandia
:文心路/大墩11街口 有家buggy 可以去試試看
02/07 22:08
推
appolociate
:如果是在五期的話~就去mojo二店-RETRO
02/0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