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手迷上泡咖啡惹 最近搬新家 朋友送了磨豆機 但原本家中翻出來的美式咖啡機實在不好用呀....(太小) 要求不多 主要是泡曼巴 其他啥的都不懂.........orz 可以請板友們推薦1000以內的美式咖啡機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108.208
paradis:美式機就...隨便選,選一台你看的順眼的吧XD 01/26 00:37
loverwhy:買美式不如玩手沖~~變化多多唷XD 01/26 01:01
NicoNeco:美式機...塑材、加熱桶品質、多點式出水孔、煮好不保溫 01/26 02:06
amanda321:melitta 蠻多人推 但爆預算 01/26 11:31
sltovrey:買個swissgold就好了 或是星巴克個人金屬濾網 01/26 21:01
sltovrey:熱水瓶直接沖下來 90度差不多 不然就倒到鋼杯裡再沖 01/26 21:01
sltovrey:比美式機清洗方便許多 又不用濾紙 也不用電 01/2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