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radis:美式機就...隨便選,選一台你看的順眼的吧XD 01/26 00:37
推 loverwhy:買美式不如玩手沖~~變化多多唷XD 01/26 01:01
推 NicoNeco:美式機...塑材、加熱桶品質、多點式出水孔、煮好不保溫 01/26 02:06
→ amanda321:melitta 蠻多人推 但爆預算 01/26 11:31
推 sltovrey:買個swissgold就好了 或是星巴克個人金屬濾網 01/26 21:01
→ sltovrey:熱水瓶直接沖下來 90度差不多 不然就倒到鋼杯裡再沖 01/26 21:01
→ sltovrey:比美式機清洗方便許多 又不用濾紙 也不用電 01/2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