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3745 ()
看板Coffee
標題Re: [器材] 請推薦 小型 "一按即沖" 咖啡機
時間Thu Jan 27 13:50:37 2011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71.225.241.114
: 推 Suskind:燦坤的膠囊機應該OK吧 只有一個放膠囊的動作 01/27 02:01
: → Suskind:我有一台全新的可以便宜你 比照你去網拍找的最低價 01/27 02:02
: 推 loacy:有喝到安慰到心靈 01/27 02:22
: → tomomo520:nespresso,放膠囊加水就好了 01/27 11:06
: → tomomo520:國際大廠 耗材也比較好買 01/27 11:07
: 推 miacp:美式咖啡機有些可以定時,晚上換濾紙放粉水加好,隔天時間到 01/27 12:29
^^^^
這兩個字讓我想到一個點子...
: → miacp:自己就煮好啦 01/27 12:30
就是去買一個定時器 類似這種
http://tinyurl.com/4baq2tu
去生活五金大賣場找一下 應該有99~150左右的價錢
如果在台北的話 可以去民權東路水街店門口找特價品(買過$99的)
這樣咖啡粉還有水跟濾紙都如miacp說的先加好
咖啡機接到定時器 然後開關記得先打開
開關機就由定時器控制
這樣應該是最便宜的懶人方案XD
如果喜歡喝義式的 大概就一樓的方案最懶人(或直接跑去買連鎖店的現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9.144
※ 編輯: y3745 來自: 114.38.189.144 (01/27 13:51)
推 Obiwan:去小七買一杯最快,就算是膠囊式的,還要考慮機器、耗材 01/27 14:57
→ Obiwan:以自己的nespresso使用經驗來說,我覺得小七可能還比較便宜 01/27 14:58
推 steffenlee:膠囊一顆20,大拿鐵要2顆,加上牛奶的錢,7-11比較划算 01/28 13:06
→ steffenlee:我家有NESPRESSO+奶泡機,加上耗材不便宜,但免出門啦 01/28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