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很高興一個優秀的版主 quark 願意來申請 Game-Talk 版,來戰略高手群組耕耘人氣 但目前本群組已有 game 版 不過,目前只是轉信版,人氣說真的,最多只同時有5個人於版上 有時,人氣數為 0 我是建議,不要再增加一個新版 直接把 GAME 改成 Game-Talk 版 看要不要仍先維持轉信版 我與quark共同來經營,耕耘人氣 此建議案,如該Game-Talk 版連署有過 請群組長與quark,考慮此建議案 -- 有空歡到迎到本人的義工版 JP_Entertain版 GAME版 隨時歡迎喔!! 來灌水與發表高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12.118
WC79:2 114.27.85.30 10/28 19:38
WC720P:2 114.27.57.227 11/01 18:42
WC720P:2 114.27.57.227 11/01 19:14
WC720P:2 114.27.57.227 11/02 03:27
WC720P: 114.27.57.227 11/02 10:25
WC720P:2 114.27.57.227 11/02 16:37
WC720P: 114.27.57.227 11/02 21:12
WC720P: 114.27.84.249 11/04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