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連署人數已達規定人數,還請協助開板事宜。 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板友,選擇對的LCD。 -------------------------------- 申請新板 英文名稱: LCD 中文名稱: 電腦顯示器討論區 看板類別: 硬體 板主名單: evilmask 申請原因: 個人對電腦還略通一些,並且也曾擔任過DCS板板主,但發現對使用 者息息相關的螢幕卻少有討論研究,常可以看到主機買了三、四萬 但卻買最便宜的LCD,在LCD上看數位相片,總有問題,卻老是怪相 機等等,這些都是一般人常見的問題,開此板除了提供較正確的資 訊之外,也希望盡量能夠釐清使用者的疑問或導正錯誤的觀念。 連署結束時間: (1099509112)Thu Nov 4 03:11:52 2004 ----------支持---------- 1.evilmask LCD重要性極高,但卻欠缺討論 來源:61.62.68.178 2.lubens LCD已成趨勢,是該成立了 來源:210.85.122.21 3.copylover LCD遇到問題,終於有地方可以討論了 來源:210.64.179.202 4.hercales LCD~我是路過的 來源:163.13.103.153 5.VAIOGT LCD討論真的有需要~~!! 來源:140.112.5.52 6.stargazer LCD對於不少有人急切的需求,有討論뀠來源:24.4.224.41 7.shensliang 其實videocard板也可以討論顯示器... 來源:140.112.30.121 8.jambo690202 lcd go go go 來源:203.68.107.86 9.wega 顯卡與LCD有差,贊成開板 來源:203.68.107.86 10.injune 太好了,終於有LCD板可以討論了 來源:61.230.195.197 11.nccumis 勢之所趨,來討論吧! 來源:61.62.68.178 12.cynthia1201 的確有必要成立LCD專門的討論區 來源:218.165.220.200 13.waterpen 賣場擺了五花八門的LCD終於有目標了! 來源:220.142.27.193 ----------反對---------- ----------總計---------- 支持人數:13 反對人數: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連署文章 ※ 編輯: evilmask 來自: 61.62.68.178 (10/21 22:54)
evilmask:剛發現又有人連署,所以重新貼上 61.62.68.178 10/21
WC79:2 114.27.85.30 10/28 19:46
WC720P:2 114.27.57.227 11/01 18:58
WC720P:2 114.27.57.227 11/01 19:29
WC720P:2 114.27.57.227 11/02 03:42
WC720P:2 114.27.57.227 11/02 10:39
WC720P:2 114.27.57.227 11/02 16:52
WC720P:2 114.27.84.249 11/04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