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快又到了年底了 在新的一年裡 各位版友或版主希望本群組能夠有那些改變呢? 有任何意見 請各位在此提出討論 以下是我想提出來討論的 1.本群組的分類模式 2.本群組日益壯大 是否需要次群組的小組長 3.是否需要隱形版供本群組內的版主商討群組事務 4.對於新版組規是否有疑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6.17
Transfinite:開板討論沒必要吧...感覺都可以公開說啊 220.137.88.149 12/24
jzs:也對 反正這邊一向不會人多口雜 203.64.246.17 12/25
WC79:2 114.27.85.30 10/28 20:00
WC720P:2 114.27.57.227 11/01 19:58
WC720P:2 114.27.57.227 11/02 04:11
WC720P: 114.27.57.227 11/02 11:09
WC720P:2 114.27.57.227 11/02 18:55
WC720P: 114.27.84.249 11/0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