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amous (落單的人最怕過節)》之銘言: : 我對於開板連署/申請板主的資格限制有疑問。 : 一般來說參與連署者都會是該板的閱讀人口,既然不限制閱讀者的資格, : 有什麼特殊的原因要限制連署者的資格嗎? : 還有板主資格也是,上站次數至少可以證明是 PTT 的經常使用者,但是 : 文章數以及註冊時間可以代表什麼嗎? : 煩請解答上述疑問,謝謝 :) 其實主要是要防堵用分身來申請版主或參與聯署的情形 之前就有人用分身申請版主 不作事只開賭盤這樣 用文章數 上站數 或註冊長短來區分 雖然不是個很好的辦法 但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可以減少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至於如果有剛來ptt的人很有熱忱想當版主 之前本群組也有特別條款 可以讓不合資格的人在說明治版理念以及未來發展方向之後 用專案的方式成為實習版主 而在觀察後成為正式版主 只不過這部份的新版規定我還沒擬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6.17
xamous:這樣說我就可以瞭解了,感謝板主啊 :D 61.62.158.224 12/28
WC79:2 114.27.85.30 10/28 20:03
WC720P: 114.27.57.227 11/01 20:04
WC720P: 114.27.57.227 11/02 04:17
WC720P:2 114.27.57.227 11/02 11:14
WC720P: 114.27.57.227 11/02 19:01
WC720P:2 114.27.84.249 11/0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