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申訴人:TBO763921 申訴原因:oldgames版有禁注音文,但MayDayLove版主為了說明需要卻也違反了規定。 作者 tantai99 (@0@ 我是左手怪傑) 看板 Old-Games 標題 [問題] 金庸新版 時間 Thu Mar 24 21:10:07 2005 ────────────────────────────────────── 我如果沒讀取進度一 那那新版資料就沒了吧 以前玩習慣一開始就近主角居ㄟ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就要到結尾才能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9.13 推 hellginnie:讀取紀錄一也可以進去阿 裡面有好物~XD 140.113.95.100 03/24 推 tantai99:進去就被打死了= = 218.161.19.13 03/24 推 fencywind:推問題 會跟十大惡人一起被十大善人打死..= = 61.231.206.38 03/25 理由是不當用詞 我不知道哪裡有不當用詞了 還請版主告訴我 作者 MayDayLove ( 我要法兒電台!!) 看板 Old-Games 標題 [公告] 版規 時間 Sun Jan 18 23:29:51 2004 ─────────────────────────────────────── 1.禁注音文 2.打廣告 3.重複貼相同文章 -- 版規早已寫的很清楚了... :( 理由是用詞不當,因為使用注音文就是用詞不當。 今天可以用 ㄟ ,那明天又要開放什麼呢? ㄟ 可以打 欸 代替吧! :~~ -- 以上為tantai99版友向版主詢問為何會被給予劣文以及MayDayLove版主所回 應的文章。版主為了要說明版規禁注音文,但卻也違反版規了不可以使用注 音文這個規定,但真的可以這麼做嗎?真的很不解。 明明有其他方式可以讓大家了解不可以使用注音文的,比如:本版嚴禁有任 何注音符號的文字出現,請以其他相似的字詞取代。 難道一定要赤裸裸的讓自己以身試法才可以達到說明的目的嗎? 基本上,版主要訂定怎樣的版規,端看板主的商量決定。當版規正式上路了 ,版友就要盡力配合,就連版主也要配合。有版友犯了版規,就要接受懲罰 ,不然版規就訂的沒意義了。 但是版主呢?為了某些需要,就可以有原因的允許自己犯了版規,先不管原 因是怎樣,這樣對那些因為違反版規而遭受到懲罰的人說的過去嗎?版主是 不是也要接受懲罰?版主可以有原因的做,其他版友怎麼做都是不對的,不 管你的原因是怎樣。這真是一大漏洞,一個只專屬於板主的大漏洞。 再者,一個有把版規當一回事的版主,不管在任何情況下,是不允許自己犯 錯的,因為只要犯了,立場就沒有了;版主自己都做不到了,還要拿版規要 人來遵守,這實在很說不過去。 重要的是,版主不同於各位版友,版主是管理者,不允許說的和做的不一樣 ,要以身作則來做到所規定的版規,不然要怎麼來管版? 版規真的不是訂好玩的,只要你違反版規,不管你的理由如何,不管你是誰 ,都要接受懲罰,不然犯了版規的人,都可以為自己找理由,這還得了。 -- 請小組長裁奪,個人會靜待你的回答。 -- ╔══════════════════════════════╗ ║□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 ║□╔═等待有緣人════════════════════╗□║ ║□║ 英列非工 ║□║ ║ ╚════════════════════開啟真相門═╝□║ ╚═[茶包袋][原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2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