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管是哪一個板,我是覺得依創板板主的考量會比較好。 畢竟一個板的板風,對於積極的板主來說, 是要帶領的。 雖然PSP板主的口氣有點激動,但可以感受他對PSP的熱愛。 他的想法有他的道理的話,那個人認為,沒必要絕對是哪一種分類才是對的。 反而是定型之後再遷板這點,個人覺得殺傷力會有點大。 如果PSP九成九認為他是電玩主機的話, 要扭轉這種印象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放在電玩類別。 今天如果放在電玩類別,就算板內大聲呼籲PSP不是電玩而已 我覺得對一般人來說是沒有什麼說服力的。 個人並未要對PSP這個東西下論斷,說他是不是遊戲機 (雖然我覺得他事實上就是遊戲機,如果他沒有遊戲的BASE,那它什麼都不是) 但今天若有個分類是可以符合創板板主的想法, 就應該放在板主所認定的地方。 不然如何推動板主所想要帶領的風氣? 至於說找不找得到這件事,站上已經有為初心者服務的板了 多少可以彌補這樣的缺點。 ※ 引述《hercales (夢想無雙)》之銘言: : ※ 引述《VieriKing (Love NN >///<)》之銘言: : (全文恕刪) : 個人以為,PTT上面的板是提供給大家討論交換意見的地方 : 既然如此,那麼看板的功能有必要為其他初心者服務 : 若以一位使用者而言 : PSP可能會有九成的使用者認為他是電玩主機 : 那麼這看板設在電玩主機類別可能會比較適當 : 當然PSP有其他強大功能 : 但現階段最受注意的仍然是大家認為他是PS2的隨身版 : 倘若PSP販售一定時間之後 : 大家逐漸的對他改觀,並充分體驗到他的其他功能的話 : 到時候再申請遷移到目前這群組下或許會更為適當 -- 不管你是不是高手,歡迎前來灌灌水,他們五板的位置在: 8 戰略高手 遊戲, 數位, 程設 1 DigitalLife 生活 Σ數位 科技 硬體 ˇPhotoCritic(相片批評室) 、A_Beginner(電腦入門者) Liu (蝦米族樂園)、key_mou_pad(鍵.鼠.板)、LCD (液晶螢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6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