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ewTypeNeo (你悶不悶?)
看板
ComGame-Plan
標題
[請假]KOEI板NewTypeNeo
時間
Wed Jul 20 23:49:52 2005
7/25~8/6又得去斗南做調查.. 是一個農業組織的計劃 政府想成立有關契作代耕、農用地仲介的組織 正在做相關的訪談.. 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又得勞煩組長幫忙照顧板務了<(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