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請問上面哪邊違規了? : 現在ID是我在用,你說我那個時間點沒有殺錯人 : 那你"現在"有沒有殺錯人啊? : 怎麼不說你們自己無能,搞不清楚誰是分身誰不是分身, : 就來個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能縱放一人的極權高壓管理@@~~ : jzs大也說啦!浸水桶時應該要保存事由以及水桶期限若均未留存事證則無理由繼續水桶 : 沒有違規沒有證據,也沒有水桶公告 : 這邊的版就是可以讓你們這樣亂搞喔? 咳...水桶需要有事由以及公告, 備份, 時間長短 這點我會監督板主 但是skyo浸水桶之後又使用別人帳號發表文章或推文.. 該帳號被當成分身泡水桶是合理的..而且在各大板也都可以找到這樣的先例存在 若該帳號是在未知情下被盜用 也可以提出申訴 此外 學術網路使用公約節錄如下 二、使用方面   1.使用者不得使用他人帳號,並且只有註冊者才能張貼文章,使用者應為自己所 張貼的每一篇文章負責,並遵守下列三點要求:    (1)禁止利用BBS做為傳送或發表具威脅性、猥褻性、攻擊性、毀謗性及有商業      版權、商業廣告營利、專利性的資料及文章。    (2)禁止利用BBS做為干擾或破壞網路上其他使用者或節點之硬軟體系統,例如      散佈電腦病毒、嘗試侵入未經授權之電腦系統、或其他類似之情形者,皆 在禁止範圍內。   (3)避免在公眾討論區討論私人事務,發佈文章時,請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   2.註冊時,使用者必須註冊完全,必須告之〝真實姓名〞、〝地址〞與〝電子郵    件地址(e-mail address)〞,註冊不全或違規使用者,系統管理者(SYSOP)有    權清除其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84.204
qazxs:那你的意思是要我在註冊一個帳號才可以在該版發文嚕? 09/19 03:20
qazxs:如此你們又多和一個人結仇了 09/19 03:21
qazxs:這樣對我,我會站在哪邊,當然很清楚.... 09/19 03:21
qazxs:老實講看了下...你們仇家還不少耶! 09/19 03:23
qazxs:這樣亂搞版,沒公告又亂浸水桶,仇家當然多啦! 09/19 03:24
qazxs:然後自己違規都沒事,反正有小組長罩嘛! 09/19 03:25
qazxs:惡性版主競爭讓我學長被浸水桶,我好端端的也到水桶啦! 09/19 03:25
qazxs:你如果不解除我水桶,我會註冊個新帳號,繼續在那邊找你們 09/19 03:26
qazxs:失職的證據!然後跟我學長通成一氣把你拉下來! 09/19 03:27
qazxs:很難想像這次證據如此充裕,你竟如小強一樣不死 09/19 03:27
qazxs:小心夜路走多會碰到鬼的,仇家可會越來越多.... 09/19 03:28
skyo1979:板規是拿來給少數人行使特權的,君不見有人屢次違規 09/19 06:47
skyo1979:卻沒有受到該有的處罰,小組長罩嘛!大家都看在眼裡! 09/19 06:48
skyo1979:基本上Hardware版是個很噁心腐臭的地方 09/19 06:49
skyo1979:證據如此充分卻沒有受到處罰,像一些政治人物一樣嚕! 09/19 06:49
skyo1979:伍澤元虧空數億也是逍遙法外,很簡單阿斗連罩他嘛! 09/19 06:50
lookers:QAZXS你在威脅我嗎? 09/19 09:51
lookers:當下如果你看到有人這樣用別人ID上來你一樣會浸的 09/19 09:52
milen:去連署啦~吵什麼吵~~~還是說自知理虧不敢連署?? 09/19 12:11
NovaShin:樓上的~你講話很猖狂唷~~就是不連署怎樣 09/20 05:01
herculex:嗯嗯 不怎樣,一切都不怎樣,包括 ......嗯嗯 09/20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