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qazxs:那你的意思是要我在註冊一個帳號才可以在該版發文嚕? 09/19 03:20
→ qazxs:如此你們又多和一個人結仇了 09/19 03:21
→ qazxs:這樣對我,我會站在哪邊,當然很清楚.... 09/19 03:21
→ qazxs:老實講看了下...你們仇家還不少耶! 09/19 03:23
→ qazxs:這樣亂搞版,沒公告又亂浸水桶,仇家當然多啦! 09/19 03:24
→ qazxs:然後自己違規都沒事,反正有小組長罩嘛! 09/19 03:25
→ qazxs:惡性版主競爭讓我學長被浸水桶,我好端端的也到水桶啦! 09/19 03:25
→ qazxs:你如果不解除我水桶,我會註冊個新帳號,繼續在那邊找你們 09/19 03:26
→ qazxs:失職的證據!然後跟我學長通成一氣把你拉下來! 09/19 03:27
→ qazxs:很難想像這次證據如此充裕,你竟如小強一樣不死 09/19 03:27
→ qazxs:小心夜路走多會碰到鬼的,仇家可會越來越多.... 09/19 03:28
噓 skyo1979:板規是拿來給少數人行使特權的,君不見有人屢次違規 09/19 06:47
→ skyo1979:卻沒有受到該有的處罰,小組長罩嘛!大家都看在眼裡! 09/19 06:48
→ skyo1979:基本上Hardware版是個很噁心腐臭的地方 09/19 06:49
→ skyo1979:證據如此充分卻沒有受到處罰,像一些政治人物一樣嚕! 09/19 06:49
→ skyo1979:伍澤元虧空數億也是逍遙法外,很簡單阿斗連罩他嘛! 09/19 06:50
推 lookers:QAZXS你在威脅我嗎? 09/19 09:51
→ lookers:當下如果你看到有人這樣用別人ID上來你一樣會浸的 09/19 09:52
推 milen:去連署啦~吵什麼吵~~~還是說自知理虧不敢連署?? 09/19 12:11
推 NovaShin:樓上的~你講話很猖狂唷~~就是不連署怎樣 09/20 05:01
噓 herculex:嗯嗯 不怎樣,一切都不怎樣,包括 ......嗯嗯 09/20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