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ttokang (貓貓的大玩偶)
看板
ComGame-Plan
標題
[建議] PHP版的類別
時間
Mon Sep 19 17:49:53 2005
不好意思小組長,我的類別似乎用錯了 應該是『程設』不是『程式』 不好意思麻煩小組長修改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2.37
→
ottokang
:謝謝小組長!組長英明!(諂媚一下...)
09/19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