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len (OOXX點點點)》之銘言: : 老話一句 : 去連署吧 : 認同你的理念的 : 自然會投你一票的 : 當然我會去投反對的 : 還有這又干DOPIN何事啦??= =" : 甚至還有"別人的感言" : 原來這也能當證據.............. : 那我去硬體板至少可以抓到十個人來說你行為不當............... : 你要砍帳號以謝天下嗎?? : DOPIN跟looker根本是兩個人 : 還是說人家熱心也犯到你了?? 你是丟臉丟的還不夠嗎? 我知道要睜眼說瞎話實在很困難!~ 該眾多證據在在顯示出失職板主發商業廣告,意圖讓特定人物圖利 明明就是錯的 長期在那個板的鄉民,都被洗腦了 被賣了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像有的無知小民被賣了還替人家算錢!~ (自己不要對號入座唷!) 錯就是錯!就該接受處罰!就這麼簡單 證據確鑿就該處罰,沒有受到處罰,在在只會讓大家覺得板主利用特權, 意圖讓特定人物(ex:Dopin)圖利 申訴文業已兩個月沒有處理,更是突顯小組長刻意包庇的處理 (你沒見到他現在就如同X三,對於失職的刑度處罰.避而不答打算採取拖延戰術嗎?) : ※ 引述《skyo1979 (400G硬碟大特賣!)》之銘言: : : 種種的證據,請問小組長,該失職板主Lookers應該受到怎麼樣的處罰呢? : : 證據不夠需要我們再多貼一點嗎? : : 還是您不受理呢? : : 是撤換還是道歉公告+水桶一個月,還是根本不會有事情? : : 鐵證如山,大家都徵亮眼睛在看您的公平判決呢! : : 可能又是這個一句沒有功勞好歹有苦勞(充其量幫自己賺業績,談不上苦勞), : : 前功不抵後過,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理應如小民所受的懲罰一樣 : : 相信很多人會對懲處失職板主的刑度會比較有興趣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126
lookers:我砍了幾次人家幫DOPIN廣告的文章你知道嗎 09/20 01:14
lookers:搞不清楚狀況還跟人家戰 唉 09/20 01:15
milen:我是被砍過的其中一個..........(茶) 09/20 01:20
pig:唷,語氣愈來愈像N0vaShin了 09/20 02:10
skyo1979:喔喔...因為我們明事理辨是非 09/20 05:55
skyo1979:可不像有人被賣了還替人家算錢唷~~! 09/20 05:56
herculex:XD 可以借轉JOKE嗎XDDDDDDD 09/20 12:36
terahira:XDDDD 被大眾討厭就說大眾被洗腦 XDDDDDDDDDD 有笑點! 09/27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