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出現啦~~ 原來大家跑來這邊談了阿...不過這樣也好 比較不會佔硬體版 版面 看大家吵那麼久了...我就說一下我碰到的事情吧 有一天我po了要組電腦的訊息在硬體板上 不久就收到L大的來信跟水球...主動說要幫我組. 接下來我把要組的清單PO在版上....也順便PO了謝謝L大的主動幫忙 不過....被刪文了....其實L大真的很愛刪文..連通知都沒有(題外話) 接下來我到L的店門口...表明身份...他直接就問我要那一個機殼.. =.=" 嗯~~不是要先問我說 組什麼東西嗎?? 然後我就把我的菜單給他看...他幫我估個價... 最後我不是在L大那邊組的...至於原因很簡單.... 態度問題 一附就是欺負新手..什麼都不問..直接叫人選CASE 他們的套餐也都是一套一套的 感覺真的像是業代... 至於L大的熱心我是知道 看硬體版6小時嘛...我去到場也看到你在看版阿=.= 還回PO勒..而且我看到的是..那邊的電員用你的ID回PO... 話說到這邊.. 我最後想說...要賺錢 取之有道...生意人...服務態度要好... 假如今天L大不是版主...或許就不會有所謂瓜田李下的嫌疑 我知道L大要混口飯吃...但 吃相希望能好看一點 重點...要記擦嘴巴 要擦乾淨點 ※ 引述《HaHan (雖......)》之銘言: : ※ 引述《ddrjack (......)》之銘言: : : jzs有寫信給我,叫我過來說明 : : 我以為紛爭已經過了,沒想到... : : 我是覺得lookers身為版主,就不應該主動拉組裝的case : : 瓜田李下,讓人家感覺很差 : : 大概就是這樣~還要說啥?? : 阿是要對哪些東西做說明.....麻煩組長說明一下 : 我要說的都在當初的PO文裡了..... : 同上一偏 對於lookers一直主動拉CASE感到反感.... : 對於他事後不承認轉移話題又更反感.... : 如果真的只是熱心 又何必怕別人說 又不敢承認 : 在我的感覺 就是絕得其中有營利 : 當然我也沒跟他見過面 只是在不同id收過多次的水球 : 那個見過面的是iceheartsoul : 有些事搞不好問他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21
ddrjack:中肯!! 09/24 13:56
lookers:絕對沒有電家用我id回po的迅o種事情 請不要含血噴人 09/24 15:16
lookers:套餐一套一套就是方便你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新手 09/24 15:18
lookers:跟夜帶的關西到底在哪裡 09/24 15:19
lookers:店員據我所之根本不熟bbs 少在那裡鬼扯 09/24 15:26
lookers:以後不血menu我會清楚告知他門原因的 09/24 15:27
pointa:證據在下面兩篇了,麻煩你對自己洩漏他人資料這點補強一下ꄠ 09/24 18:34
skyo1979:i大講的猶如歷歷在目很清楚,真難為您了~! 09/25 09:32
lookers:我在台南也幫人照這種程序弄很多 一點事情都沒有...哀 09/25 10:05
lookers:混口飯吃比較像某個賣硬碟的XD 09/25 10:15
WC79:2 114.27.85.30 10/2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