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莫名奇妙啊 你就是所謂的小白吧 還沒玩就開始亂入 XD ─────────────────────────────────────── 還沒玩就開始批評 你才是小白吧 不爽被砍文章的第三行 ─────────────────────────────────────── 我就這樣兩篇文章 就被退劣文了 小組長 小組長 可以讓人這樣亂設劣文的嗎 我整個ptt發文都出問題了 好怨恨啊 ================ 1. 小白叫作人身攻擊?? 我不知道該版主的界定在哪? 設劣文的標準亦同. 2. 小白就是還搞不清楚情況就先開砲的人 原波就是這個鳥樣 我講他小白 這版主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還設我劣文 有這麼嚴重嗎 3. 我以為版主看不懂我第一篇的文法 所以我才發第二篇的 我可不是要鬧版啊~ 4. 不多寫版規按表操課 只用自由心證 隨便亂來 可以這樣的嗎 小組長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51.226
milen:看起來是一付要戰的語氣....XD 09/26 22:01
Senphone:我在求饒啊 我不要劣文啊 09/26 22:01
milen:我說你PO的原文.........戰意太重了吧^^" 09/26 22:13
milen:另外這一篇也像是質疑多過求饒吧@@@@@@@ 09/26 22:14
milen:另外"鳥樣"牽涉到人身攻擊喔@@" 09/26 22:15
WC79: 114.27.85.30 10/28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