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unicer (冰人)》之銘言:
: ※ 引述《peter1 (killer bee)》之銘言:
: : 日前發現我在DC版無法po文
: : 所以寫了封信給板主Sunicer詢問我為何無法po文
: : 結果日子久了 都沒收到回信
: : 也曾以水球詢問板主Sunicer
: : 但板主沒有回應
: : (打招呼的水球回了 但問這問題反而不回?)
: 有問問題?
: 沒有收到喔....
To Sunicer: hello? 請問在嗎 [11/08/2005 01:49:37]
★Sunicer 嗯? [11/08/2005 01:49:49]
To Sunicer: 請問我為什麼不能在DC板po文? [11/08/2005 01:49:59]
★Sunicer 啊? @@? [11/08/2005 01:50:10]
裝傻的功夫挺一流的喔?
在這之後 我又寄信給DC板三位板主
該不會這麼巧 三位板主都沒有收到信吧?
: : 所以我又再寄信給DC版三位板主
: : 一樣是詢問為何我無法在DC版po文
: : 一樣沒有收到任何回音
: : 可以請小組長處理一下嗎?
: : 如果我那天被禁了水桶 也請告知一下
: : 沒必要這樣子不理不睬的吧 謝謝
: 喔。@@
: 水桶名單在很古早以前就出現了,
: 至於是誰設的我也不知道啊 =_=
: 不過當初會水桶想必是有一定考量吧?
: 所以我們也沒人敢擅自解除水桶....
: 以上。
請問現在的板主是你吧?
而且印象中 你也擔任貴板板主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
在你擔任板主之後 我似乎還可以po文喔 也有po過文 (本人不確定)
這樣子似乎說不太過去?
--
Daily_Weekly_Monthly_Yearly
手機。美食。名模。時尚。還有我
http://www.wretch.cc/blog/den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