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nicer (冰人)》之銘言: : ※ 引述《peter1 (killer bee)》之銘言: : : 日前發現我在DC版無法po文 : : 所以寫了封信給板主Sunicer詢問我為何無法po文 : : 結果日子久了 都沒收到回信 : : 也曾以水球詢問板主Sunicer : : 但板主沒有回應 : : (打招呼的水球回了 但問這問題反而不回?) : 有問問題? : 沒有收到喔.... To Sunicer: hello? 請問在嗎 [11/08/2005 01:49:37] ★Sunicer 嗯? [11/08/2005 01:49:49] To Sunicer: 請問我為什麼不能在DC板po文? [11/08/2005 01:49:59] ★Sunicer 啊? @@? [11/08/2005 01:50:10] 裝傻的功夫挺一流的喔? 在這之後 我又寄信給DC板三位板主 該不會這麼巧 三位板主都沒有收到信吧? : : 所以我又再寄信給DC版三位板主 : : 一樣是詢問為何我無法在DC版po文 : : 一樣沒有收到任何回音 : : 可以請小組長處理一下嗎? : : 如果我那天被禁了水桶 也請告知一下 : : 沒必要這樣子不理不睬的吧 謝謝 : 喔。@@ : 水桶名單在很古早以前就出現了, : 至於是誰設的我也不知道啊 =_= : 不過當初會水桶想必是有一定考量吧? : 所以我們也沒人敢擅自解除水桶.... : 以上。 請問現在的板主是你吧? 而且印象中 你也擔任貴板板主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 在你擔任板主之後 我似乎還可以po文喔 也有po過文 (本人不確定) 這樣子似乎說不太過去? -- Daily_Weekly_Monthly_Yearly 手機。美食。名模。時尚。還有我    http://www.wretch.cc/blog/den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