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洛克人版 創版三週年 搞了一點活動 可是不知道哪邊可以宣傳 │洛克人板 三週年慶祝活動 ︿● 突然你憶起過童年嗎? / ab 是否你還記得那個小小圓圓的藍色機器人呢? ██|〉 ◢█◤/> 可以變換各種武器 打倒敵人拯救地球 ██ ◥█ 。。。。。。。 如今他跟他的夥伴的秘密基地 AX。。。。。。。 在ptt的站上創設三週年了我們誠摯地希望 /\ 。。。。。。。。 有您的共襄盛舉 此外還有現版發送p幣 │ 詳情請洽rockman版 ╰─────────────────┐ ┌───────────────╯ ●/ ●/ ●/ ●/ ●/ ●/ │ │ \● \● \● \●\● < <布 <X < <MO <ab | | AX> Σ> > 鄉>民> /> /> /> /> >\ /> │ │ || <\ <╲ <\<\ 可以po在這邊請求幫助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ωRyok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53.198
lostname:放進組畫面?OK阿,只是請給我活動時間 04/04 03:59
lostname:還有.."現版發送p幣" 是什麼意思阿...@@ 04/04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