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在 MobileComm 發了買賣文章 但是在發文之後一時疏忽忘了回頭刪除前文 所以被版主砍文並發劣文 但是版規內容只有註明會對買賣文"禁止重複發文 違者從嚴處理" 我認為應該是指直接砍文不另通知 (版規也無任何說明會處以劣文) 但是版主卻直接劣文退回 我認為這樣子處置有點過當 因為我誠心認為這只是無心之過 請小組長查明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pitfi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6.181
milen:從嚴不是劣文就是水桶......砍文那算從嚴啊??@_@" 04/05 18:28
milen:另外有意見應該先去跟板主溝通喔.......... 04/05 18:29
NCCUgod:砍文叫做從嚴處理喔...那水桶和劣文不就殺頭了 04/05 21:10
Dovelpc:已寄信給版主過了 看來是認定標準不同 04/06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