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文板名:世紀P幣擂台賽 請看置底文 囧> 英文板名:AOE 看板位置:戰略高手 遊戲, 數位, 程設 [jzs/lostname G_Strategy 電玩 Σ軍事 戰略 即時 AOE 即時 ◎世紀P幣擂台賽 請看置底文 囧> lizolet/shine 活動名稱:第一屆世紀p幣大戰 活動時間/截止日:七月整月/六月30號 宣傳文字: 登登~~~敵軍來襲!!! 報! 第一屆p幣大戰在aoe版開戰了!! 缺p幣嗎 想電人嗎 請到aoe 世紀版報名!! - 謝謝^^ 世紀洨版主 ohyouarepig 關心你 囧> -- http://www.wretch.cc/blog/ohyouarepig 肉肉丸的家... 看我一臉肉樣 你還不來電我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21.198 ※ 編輯: ohyouarepig 來自: 218.171.121.198 (06/25 22:48)
pluss:進板畫面板主就可以自己設了阿? 06/25 22:49
ohyouarepig:我是想放在進組畫面 囧> 06/25 22:51
lostname:done 06/26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