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Visual_Basic 看板] 作者: fumizuki (矇面加菲獅) 看板: Visual_Basic 標題: [公告] 板主請假 時間: Wed Jul 12 22:00:19 2006 其實還有半個月的時間XD 7/28 ~ 7/30 一共三天出遊,不會上站, 板務如果有需要管理的話,還請副板seagal代勞囉 颱風季若是遇到颱風的話,假期就取消XD -- ▃▅▇▆▄ ▆▂▃ ` 逝去感如何能留住,半點遺留殊不易,██▅▇▄▃ ▇▃▂" . █████████▃i ▁▄▇ 更多悽悽慘慘的遭遇………██▆▃ █▅▆▃ˍ▄* ▂█▄▇▅▂. 我不知道,王~八~蛋~~! ▂▆███ █▄▃ 。fumizuki。Che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16.195
seagal:ok 收到 07/12 22:12
PsMonkey:請假文,可以的話轉貼一份到 ComGame-Plan 07/13 11:20
PsMonkey:這樣子我對上頭比較好交代... (其實是我懶惰啦) 07/13 11:21
fumizuki:啊...那我轉過去 07/13 21:25
-- ▃▅▇▆▄ ▆▂▃ ` 逝去感如何能留住,半點遺留殊不易,██▅▇▄▃ ▇▃▂" . █████████▃i ▁▄▇ 更多悽悽慘慘的遭遇………██▆▃ █▅▆▃ˍ▄* ▂█▄▇▅▂. 我不知道,王~八~蛋~~! ▂▆███ █▄▃ 。fumizuki。Che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1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