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ashimoto:"誰說對客人一定要客氣的?" 這什麼心態? 不懂... 10/17 13:42
推 udlel:小朋友,不懂就先多讀點書再來批踢踢喔~ 乖乖~~ 10/17 13:53
→ herculex:讀書? (笑) 10/17 13:57
→ herculex:在這邊不可以抱怨店家? 板規有規定? 有沒有用關你什麼事? 10/17 13:58
噓 kristian:標準廢文範例.為反而反.不知所云.多讀點書?說你自己吧 10/17 14:05
推 iamkenny:如果哪天7-11規定結帳要店員罵髒話..這樣對嗎? 10/17 14:05
噓 chx:噓文應該不違反公序良俗,不悖理犯義吧:) 10/17 14:06
噓 tkbg:我不偷不搶不騙不拐 噓你可以吧 10/17 14:11
噓 Zulrick:...... 10/17 14:16
噓 fsaa3dfx:歪理啦= = 10/17 14:16
噓 k84420491:那我也照你的邏輯來噓你好了 :) 10/17 14:17
噓 fsaa3dfx:"誰說對客人一定要客氣的?" <-等你出社會 跟你老闆講講看 10/17 14:18
噓 fsaa3dfx:如果你敢的話 敢大聲說 對客人不用客氣 你昧著良心講 10/17 14:20
→ fsaa3dfx:在重伸一次 我並沒有抱怨 也並沒有生氣 只是說出既有事實 10/17 14:20
→ fsaa3dfx:是不是 大家心知肚明 哪些店 不用講太明 點到為止 10/17 14:20
推 Pojin: 10/17 14:21
噓 amdcool:喔 10/17 14:22
噓 fsaa3dfx:台灣不會進步就是有這種人= = 10/17 14:26
→ recloud:給你個箭頭已經很看的起你了~ (洨吃攤咧) 10/17 14:48
推 udlel:一堆垃圾推文... 10/17 14:51
噓 hashimoto:其實只有樓上的比較像垃圾推文 10/17 14:52
噓 yyb:"誰說對客人一定要客氣的?" 歪理... 10/17 14:54
噓 gcyang:誰說對客人一定要客氣,禮貌我想是開店最基本東西吧 10/17 14:54
→ gcyang:可能是我沒有到全世界的店家做過統計才這樣認為><" 10/17 14:56
噓 KurtElling:..... 10/17 15:00
噓 kristian:再補一個..看到就想噓 10/17 15:10
推 udlel:一堆人眼睛有問題.只會斷章取義.唉~ 10/17 15:10
噓 k84420491:鄉民照原PO的邏輯噓就說垃圾推文 好笑 10/17 15:11
噓 powering:... 10/17 15:11
噓 yyb:古語有云:腦殘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腦殘!! 10/17 15:14
噓 kristian:當然知道你想讓店家倒.但是其他的言論想不被噓.難啦 10/17 15:15
噓 Kyosuke:那我也照你的邏輯來噓你好了 :) 10/17 15:20
噓 chx:噓~~ 10/17 15:23
→ bolieau:果然是小弟弟 10/17 15:26
噓 wait0205:..... 10/17 15:27
推 jack76211:噓~~ 10/17 15:27
噓 jack76211:樓上按錯..噓回來.. 10/17 15:28
→ fsaa3dfx:一堆垃圾推文...(可是有白色 "推"字的 只有幾個呀) 10/17 15:32
→ fsaa3dfx:- - 10/17 15:33
噓 persionbird: 10/17 15:34
噓 eggimage:搞不清楚狀況還自以為是.... 社會會亂就是有你這種人 10/17 15:42
噓 hck0819:腦殘欠噓 10/17 15:47
噓 clay3631:如果你是老闆說出店名,不是閉嘴! 10/17 15:48
推 berfect:這篇說的是有些道理 不過做生意還是應該以和為貴 10/17 15:56
→ berfect:不過我想udlel我想您還是低調點....就怕牽連到學校.... 10/17 15:57
噓 fghdfh: 10/17 16:19
噓 chanechang:小朋友,沒禮貌就先回國小學一學再來批踢踢喔~ 乖乖~~ 10/17 16:20
噓 eookg:可憐 10/17 16:25
噓 THEDENNIS:唉 走到哪都有腦袋裝屎的 10/17 16:28
噓 kenchenx:這應該是腦殘沒藥醫吧 最好可以對客人態度差 10/17 16:36
噓 recloud:已經 X2 雙核心了耶~啥時能看到四核 !! ^^ 10/17 16:45
噓 luciferbest:禮貌是基本的 這篇是討戰的吧~ 10/17 16:43
→ luciferbest:老實說 沒看到X2我不會注意到這篇 10/17 16:46
噓 Kyosuke:賀 X2 10/17 16:47
→ KBoy:gg 10/17 16:52
噓 hotdog0611:噓 原PO自推 10/17 16:51
→ hotdog0611:X3 10/17 16:52
噓 hotdog0611:原PO回應的也太情緒化了吧 雙重標準? 10/17 16:54
噓 dukery:腦殘沒藥醫 10/17 16:55
噓 wmark:手殘兼腦殘才會自推說別人不懂,這種心態要不得 10/17 17:07
噓 perfectDN: 10/17 17:11
噓 yyb:賀 已經3核了! 10/17 17:19
噓 hotdog0611:原PO愛自推 只好用退魔刀 把自推三次都消光 10/17 17:18
噓 fa18e:我沒看文XD 10/17 17:20
噓 standlylin: 可憐...... 10/17 17:24
噓 recloud:吃飯前再噓一次~ 10/17 17:30
噓 hotdog0611:X4 尾刀 got 10/17 17:31
噓 Jinks3:不小心點進來噓一次~嘿嘿~ 10/17 17:33
噓 nightwind209:他在17819也是幫那個假設魔人... 10/17 17:35
噓 starlee:禮義廉恥 禮為啥排第一 我真的不知道! 10/17 17:40
噓 standly38: 10/17 18:09
噓 herculex:忘了噓 補一個 10/17 18:12
噓 bababababa:原po 腦殘邏輯.. 10/17 18:15
噓 Mysteltainn:我也來噓一個 10/17 18:15
噓 Spongebob: 10/17 18:25
噓 sunisi:再見~再見~天線寶寶說再見~ 10/17 18:27
噓 hotdog0611:X5 尾刀...got (Os 打太多了 XD) 10/17 18:37
噓 minari:路過噓... 10/17 19:03
噓 rin0sin:喔 10/17 19:11
推 ation33:月亮那段寫的實在很....爛 10/17 19:23
噓 YAGAMI2005:原本我只想針對第一段來給個箭頭,不過看樓主回文亂批 10/17 19:30
→ YAGAMI2005:我選擇2 10/17 19:31
噓 nrsair:... 10/17 19:35
噓 Musasi: 10/17 19:37
→ hotdog0611: "udlel:一堆垃圾推文..." 原PO真中肯 10/17 19:37
推 emome800:唉… 10/17 19:42
→ emome800:錯了…可惡!>"< 10/17 19:42
噓 Geforce2GTS:你口氣很跩喔 就按你邏輯噓你吧!!! 10/17 20:00
噓 sashi:噓文 反正我能噓 10/17 20:01
噓 kenchenx:再給一噓 10/17 20:22
噓 sashi: 10/17 20:30
噓 misadventure:...... 小朋友都比你有禮貌了... 10/17 20:32
噓 cuteftp:120竟然會出這種人阿?禮義廉 10/17 20:42
噓 johnjohn:. 10/17 22:38
噓 hunterdon:看來原po想出名,不噓一下不行 10/18 01:06
噓 gostt:不管怎樣 至少基本禮儀是必要的.. 10/18 01:22
噓 Tsuyui:真是爛透了... 10/18 02:11
噓 pykoir:叫人多讀點書 笑死人了 這裡高學歷的人多的是 10/18 02:42
噓 Musasi: 10/18 16:33
噓 ashien:..... 10/18 20:13
噓 wayw:恩 最好是有人會開店會想讓它倒的拉 10/18 20:27
→ sadpeter:如果報價單上加個 這價錢不單賣 不就什麼事都沒了嗎~ꄠ 10/19 17:20
→ sadpeter:說來說去 還不是店家用低價位來吸引客人到店裡來 10/19 17:21
→ sadpeter:客人到店裡才說不單賣 被抱怨也是活該~ 10/19 17:22
噓 rry:.... 10/19 18:40
噓 godzilla0918:Y 10/19 22:08
噓 windboy222:路過噓 10/20 00:34
※ Deleted by: oijkue (219.84.132.86) 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3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