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arCraft 看板] ─────────────────────────────────────── ◆ 投票名稱: 關於上站次數的限制 ─────────────────────────────────────── ◆ 投票中止於: Sun Nov 26 12:32:43 2006 ◆ 票選題目描述: 各位選出比較適合的上站次數吧 ◆投票結果:(共有 645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200次 329 票 51.01% 51.01% 150次 44 票 6.82% 6.82% 100次 135 票 20.93% 20.93% 50次 93 票 14.42% 14.42% 1次 44 票 6.82% 6.82%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SvcChaos 的建議: 人S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嗚 肉OD __■>__■>__■>__■>__■>__■>__■>__■>__■> 哇 串燒 << << << << << << << << << !! ○使用者 poikg 的建議: 繼續努力 ○使用者 x105 的建議: ○使用者 poke001 的建議: ○使用者 reyddy 的建議: 媽!我上電視了! ○使用者 jeffccc 的建議: 11 ○使用者 yuehyingYA 的建議: 希望魔獸板能更和平 ○使用者 kcs 的建議: ○使用者 CKCDY 的建議: 從嚴~叭~~~~~~ ○使用者 freedomgogo 的建議: 每個id都有權力發表他的言論...這樣會比較好管版嗎 只是版主的不用心罷了 ○使用者 roger0918 的建議: 50差不多 ○使用者 iamstar 的建議: 無聊的投票 這三項限制老實說跟本不代表什麼 ○使用者 rmmarine 的建議: ○使用者 jasonkey 的建議: 100不過份吧 其實用按鍵精靈就可以掛了~~ 但是多少限制一下比較好 ○使用者 bigheadpig 的建議: ... ○使用者 gdaa 的建議: 反正我上站次數快3K了 不干我的事 XD ○使用者 angelindark 的建議: 上站次數可以洗的說.. ○使用者 kkk520 的建議: 至少限制灌水的免洗帳號 ○使用者 golos 的建議: 上站次數好像沒啥用 就多幾次吧 ○使用者 isusnow 的建議: 文章內涵不是由上站次數決定的 所有BBS使用者都該學習該有的素養 Y ○使用者 ctr1 的建議: 白目到處都有看開點吧 ○使用者 GoDeE 的建議: 越嚴格越好 ○使用者 justice2008 的建議: 越高越好....因為發文很麻煩 ○使用者 jhunfong 的建議: 我又回來啦 ○使用者 hotoro 的建議: 200 次很正常 XD ○使用者 SRXX 的建議: ○使用者 abejun 的建議: ○使用者 tera 的建議: 淦你馬的馬的馬的,硬拉硬拉 ○使用者 coldking45 的建議: 只要有嘴 人人都是神手 ○使用者 shyshyly 的建議: ○使用者 superrfc 的建議: ○使用者 selient 的建議: 這可以洗的...不知道限制這個有沒有用 ○使用者 LansingAltec 的建議: 十萬吧... ─────────────────────────────────────── ◆ 總票數 = 645 票
SvcChaos:媽 我是第一名耶 ^^/ 11/27 00:00
tombear20:三篇都剛好是我投的選項開^^ 11/27 00: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