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看板板務檢舉及水桶到期解除請先寄信給板主, 板主蓄意偏袒或不處理再貼文申訴 ======================================================= 1. 檢舉人:anonymous0 2. 被檢舉人/看板:memy/WOW 3. 被檢舉看板所屬群組 :10 4. 檢舉事由:對我文章判決不公,隨意水桶 5. 舉證 (如有需要): 作者 anonymous0 ( ) 看板 WOW 標題 Re: [問題] 獵人60級的點法 時間 Fri Dec 1 20:33:19 2006 你講什麼循環的我聽不懂,還不是CD一到就按 扯這麼多廢話 這跟叫寵出來打有衝突嗎? : 你幫寵物補血 幫寵物復活 坐下來喝水 : 你的循環在哪裡??!! 還是你的循環就是一直復活寵物跟喝水??? : 你的ID -> anonymous 這個英文有需要翻譯嗎?? 我覺得你對我ID好像很有意見哦? 光憑這一點我覺得你大概就是個白目 : a. (形容詞 adjective) : 1.匿名的;姓氏不明的 : 2.出自無名氏之手的;來源不明的 : 3.無特色的,無個性特徵的 : 是不是免洗,鄉民自然會知道!! 拿出證據 空口無憑 要喇叭誰不會喇叭? : 我是針對你的發言沒錯! 因為我看不慣那種實際經驗不足,卻要自以為很懂的人 你看不慣是你家的事,你以為我就看的慣你? 太好笑了吧 : 今天就算你點成51/0/0我也沒意見,你聽不下別人的建議,刪除別人的推噓文 : 是認為你的天賦是無懈可擊無需討論的嗎?? : 這樣獵人通通給你玩就好了阿~要不要順便當個獵人精華區的小版主?? : 發言就到這了! 已經參雜太多個人情緒在裡面 : 傷到鄉民的眼睛真對不起<(_ _)> 可能你的ID,你的長相也傷到了LOL ※ 編輯: anonymous0 來自: 59.117.170.15 (12/01 22:41) -------------------------------------------------------------------------- 以上是他判我水桶的文章 可是我用相同的邏輯檢舉另一人的文章,他卻不理睬 檢舉信如下 -------------------------------------------------------------------------- 作者 anonymous0 ( ) 標題 [檢舉] wow版1030篇討戰文 時間 Sat Dec 2 10:29:10 2006 ─────────────────────────────────────── 把你的ID跟伺服器還有工會都po出來吧 :( 我去問問你們的獵人CL到底是怎麼教的.. 實在看不下去了:( 偏偏這種人又不能ban 以上為zenki1202的文 無憑無據擺明討戰 請處理 作者 anonymous0 ( ) 標題 [檢舉]wow版 981篇 討戰文 時間 Sat Dec 2 10:32:55 2006 ─────────────────────────────────────── 你的ID -> anonymous 這個英文有需要翻譯嗎?? a. (形容詞 adjective) 1.匿名的;姓氏不明的 2.出自無名氏之手的;來源不明的 3.無特色的,無個性特徵的 是不是免洗,鄉民自然會知道!! 我是針對你的發言沒錯! 因為我看不慣那種實際經驗不足,卻要自以為很懂的人 今天就算你點成51/0/0我也沒意見,你聽不下別人的建議,刪除別人的推噓文 是認為你的天賦是無懈可擊無需討論的嗎?? 這樣獵人通通給你玩就好了阿~要不要順便當個獵人精華區的小版主?? 以上為zenki1202的原文 我新註冊硬說我什麼免洗 無憑無據擺明討戰 請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0.15 ※ 編輯: anonymous0 來自: 59.117.170.15 (12/03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