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檢舉人:je6 2. 被檢舉人/看板:WarCraft板 3. 檢舉事由: 17758 !3111/30 EvilZERO □ [公告]je6版務推文 水桶三天 本版版規B5,禁止版友在WarCraft版【發布】版務文,請寄版工信箱討論 對不起,我從以上每一個文字裡面找不到不能推文版務文的蹤跡。 發布跟推文能混為一談嗎!?還是這只是假藉的托口之詞。 讓我們看看有多少人推過版務文吧。 WarCraft版公告存在292篇,除了我推浸水桶以外,除他人完全沒事!? 這就是公理正義!?還是版主看不爽就是要玩你!? 274 M 711/21 Kendai [公告] kakar0to 違反版規 E-2 永久水桶 275 M1811/23 chungsen [公告] starya Tunie 各水桶三天! 276 M 311/23 chungsen [公告] whhsiao水桶一週 277 M 411/23 chungsen [公告] pett水桶一週 278 ! 811/23 chungsen [公告] samcra分身鬧板 永久水桶 279 M 911/25 chungsen [公告] iamkmkm41水桶三天 280 m 11/25 chungsen [公告] 關於三國4.5beta的...一些討論 281 m 111/26 chungsen [公告] 目前『投票』出來的發文限制結果 282 M1911/27 Kendai [公告] GiNdeR 推文謾罵 警告一隻 283 M 311/28 chungsen [公告] lucck違反板規C5,水桶一週 284 ! 11/29 chungsen [公告] 本板發文限制開始實施 285 !3111/30 EvilZERO □ [公告]je6版務推文 水桶三天 286 m 211/30 EvilZERO □ [公告]9,10,11月份約戰文未刪除名單 287 m 511/30 EvilZERO □ [公告]警告累積名單 Part.II 288 m 511/30 EvilZERO □ [公告]關於發文限制 289 ! 511/30 chungsen R: [公告]關於發文限制 290 M 512/01 chungsen [公告] XXaa違反板規B3 水桶三天 291 m 112/04 chungsen [公告] shenru違反板規C1 水桶一週 ● 292 m 12/05 chungsen [公告] onlySN違反版規C1 水桶一週 不服要點如下: 第一、版規並沒有限制不能推板務文,莫虛有條文被水桶,涉嫌濫權。 版主動用私刑意圖明顯。 第二、若以此標準,水桶絕對不只我一位,上述以及置底諸多版友, 必定一同懲誡,但卻單獨浸我水桶,對人不對事之意圖明顯。 讓我們一起看有多少人推文,請見*註一 第三、發文與推文定義本就差異極大,版主涉嫌張冠李戴,並且刻意 雙重標準縱容他人,本人認為惡意私刑封口意圖明顯,故提出不服。 4. 舉證 (如有需要): 第一部份:惡意只挑出看不爽的浸水桶公告全文。 事實上這篇也是版務文,下面多的是推文,版主卻假裝視而不見, 雖不想揣測其心態如何,但偏頗角度,還有假旨辦人意圖明顯。 作者 EvilZERO (邪零) 看板 WarCraft 標題 [公告]je6版務推文 水桶三天 時間 Thu Nov 30 17:07:26 2006 ─────────────────────────────────────── 置底公告:11/29 chungsen □ [公告] 本板發文限制開始實施 <=這是新的公告= =
je6:自視非凡魔獸版,註冊時間真的能跟小白畫上等號?6個月?好笑 11/30 12:43
je6:時間會證明一切,這樣玩新玩家,搞代po政策,假裝親民。 11/30 12:47
je6:我們一天流量五十萬的ppt bbs有多少人願意讓你代po。 11/30 12:49
je6:反正能發表意見的也都是六個月以上的玩家,版主應該要為新玩家 11/30 12:51
je6:思考,不是關起門來蓋一言堂,是不是太過頭,公理自在人心。 11/30 12:51
je6:聽不到不代表沒聲音,你可以再戒嚴久一點,不如六年你看如何? 11/30 12:53
對版務有疑問請私下計版主信箱討論 以違反版規B5 => 水桶三天 ------------------------------------------------------------------------------- 感覺好久沒水桶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5.212
zyxel:GJ...haha 11/30 17:07
takawei:ppt 你讓我想起明天的報告還沒做...... 11/30 17:08
angelindark:版主..他不是發文是推文這樣不算違反吧 11/30 17:10
EvilZERO:收尋一下我的ID看一下前面例子就知道了 11/30 17:12
mathteacher:這條規則本身就有問題了 11/30 17:15
oeccc:問題在 = =? 11/30 17:17
SvcChaos:奇摩姿勢佳 11/30 17:21
Yamaga:六個月的時間感覺有點長是真的… 11/30 17:21
binarytree:嘖嘖 樓上小心阿 小心水桶 現在真可怕~ 11/30 17:22
sunnysky7:奇怪 這明明是板眾投票出來的 意見一堆當初又不投票? 11/30 17:30
Yamaga:樓上的,你哪裡看我沒投? 11/30 17:30
Yamaga:不要把問題都歸納在版眾吧 11/30 17:31
Uname:爽的辣...水桶不久 小白一堆...浸死小白是一定要的辣O O 11/30 17:30
Yamaga:可以發言的人當然會直接提出排除小白 這合情合理 11/30 17:31
sunnysky7:有投好啊 少數服從基本的道理不懂嗎 11/30 17:32
Yamaga:但也間接抹殺了剛加入卻不一定是小白的USER 11/30 17:32
sunnysky7:對投票內容有意見當初投票為什麼不po板討論? 11/30 17:32
zyxel:又不是連文章都不能看 真是的 11/30 17:32
Yamaga:所以呢? 你想表達拳頭大的贏面? 11/30 17:32
EvilZERO:sunnysky7和Yamaga請勿在公告裡爭執 11/30 17:35
EvilZERO:另外現在已過投票時間,要討論請寄版主信箱 11/30 17:36
Yamaga:喔 口氣先不好的可不是我 就這樣吧 11/30 17:36
jugi:就投票結果了阿~怎麼這麼煩阿~~就投輸了還要說什麼 11/30 17:54
mathteacher:哈 不說我還不知道這條是板眾投票通過的喔lol 11/30 17:55
jugi:這就是多數人的意見!!! 11/30 17:55
pureblue:這種版務問題不能po版討論吧 只能投票決定結果.. 11/30 17:55
jugi:六個月只是讓他了解一下什麼叫做ptt 11/30 17:56
zyxel:數學老師你... 11/30 17:56
Yamaga:更好笑…什麼輸不輸贏不贏…原來眼光只有如此 11/30 17:58
Yamaga:順著你的話講「六個月了解了ptt什麼?」 11/30 17:59
sephiros:這本來就是大眾版友投出來的決定 不喜歡就滾阿= =a 11/30 17:59
lx2x3:插個話 玩推圖會違反版規嗎?? 11/30 18:00
quark:我不認同在板務文推文就要被水桶這樣的處理方式 11/30 18:01
aoiaoi:違反版規B5 ˊˋ 11/30 18:04
quark:如果je6被水桶 那以上所有推文的人也都該水桶(包括我) 11/30 18:04
quark:因為這篇公告很明顯也是板務文 11/30 18:05
quark:如果板主不希望公告被推文的話 可以設驚嘆號(m+大L) 11/30 18:06
quark:雖然還是可以破解 但至少讓板眾明白板主不想被推文的意思 11/30 18:07
shinada:才三天喔 哈哈 >_< 11/30 18:25
RXCPU:又不是封殺新手發問的權利 只是門檻而已 文章照樣能看能爬阿 11/30 18:28
RXCPU:再說 我光這兩年看魔獸版 就已經把我對新手的同情心磨光了 11/30 18:30
RXCPU:要怪就去怪之前那麼多人都把遊戲中的情緒帶到板上吧 11/30 18:31
Yamaga:前人不止種樹也種過地雷 現在老了就口口聲聲新手新手… 11/30 18:32
Attui:m+大L的確是個好建議.. 11/30 18:32
RXCPU:推樓上 如果還有那麼多意見的話 建議你可以去開個版慢慢教學 11/30 18:33
RXCPU:說話酸不溜丟的只會被版眾圍剿罷了 11/30 18:34
sonywar:yamaga不懂什麼叫多數決吧 本來就是會犧牲少數人的權利啊 11/30 18:34
sonywar:如果這麼想要人人有糖吃 可以去社會主義國家看看 11/30 18:37
Yamaga:要說我懂不懂之前 要戰我就挑明來戰 謝謝 11/30 18:41
Yamaga:我不知道用什麼立場來指別人懂不懂就是了 11/30 18:41
RXCPU:面這個推文可以用引戰文來做處理 11/30 18:42
sonywar:你懂就不會說出這麼...天真可愛?...的話了 (笑) 11/30 18:42
Yamaga:笑? 如果把多數的錯誤用那句『少需服多』的老話來辯 11/30 18:43
Yamaga:那就別把這些話講的那麼理所當然又了不起(笑) 11/30 18:43
zyxel: 以後公告不要給推文好了 11/30 18:44
sonywar:你誤會大了..我不是想要講少須服多啊 = = 11/30 18:44
Yamaga:反正票也投了規則也試行了該大聲的自然會大聲(茶) 11/30 18:45
RXCPU:我也覺得公告不需要推文 數決本來就是多數暴力沒錯阿 then? 11/30 18:45
RXCPU:感覺自己快跳到黃線內了 哈哈 不回啦 給版主作裁決吧 告退 11/30 18:47
Yamaga:少需服多 少的當炮灰 當炮灰不分小白小黑XD 11/30 18:45
WhatIneed:不就少個war3版發文權限 這樣就算是砲灰阿.. 這麼人性 11/30 18:56
EvilZERO:只好加!了 11/30 18:58
EvilZERO:...怎麼弄!阿....... 11/30 19:00
WhatIneed:ask 17156 11/30 19:04
註一:原始置底文章,事實上提到或討論六個月發文的版友們不在少數, 版主特別挑出他看不爽的辦,還是這是官僚體系的自由心證王牌? 看看有多少人討論到關鍵字吧。
kikijuice:推 11/29 13:03
binarytree:因噎廢食 11/29 13:41
bigbear8:亂世用重典阿 11/29 13:47
TFsonG:個人覺得魔獸板真正的問題應該在鄉民的高標準 11/29 13:47 TFsonG:而且鄉民們很難接受不同的意見... 11/29 13:48
MarcLin:最少以後不用看張爸文了,爽! 11/29 13:49
TFsonG: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有更多意見的產生 11/29 13:50
zyxel:推 終於開始實施了 11/29 13:51
rota:推 11/29 14:08
howshine:支持推行一段時間,在看情況恢復正常 11/29 14:32
a78544521:帥呆了 11/29 15:17
jogkong:試行看看嘛 11/29 15:20
vnra:月經文應該會變少吧= = 11/29 16:08
yybear:推阿 11/29 16:16
Farger:push 11/29 16:55
Yamaga:感覺過頭了… 11/29 17:12
jeffro:來得好啊~~讚 11/29 17:38
roger0918:6個月................. 11/29 17:40
summershores:也是投票的結果啦... 11/29 17:46
mathteacher:最好每一個板都有低門檻的限制 張爸文真的很腦殘 11/29 17:52
shinada:眾望所歸^^ 11/29 17:56
bearching:推~這個主要是防止一些想要亂戰的人吧 11/29 18:16
nej:張爸會進化成改用推文 XD 11/29 18:17
ilovepower:按CTRL + P 能PO文的感覺真好 XD 11/29 21:18
micraw:炎i█▉███◣ ◥██▉███◣ ███▉███▉ 11/30 12:29
micraw:◥██▉███◣ ◥██▉███◣ ███▉███▉ 11/30 12:29
je6:自視非凡魔獸版,註冊時間真的能跟小白畫上等號?6個月?好笑 11/30 12:43
je6:時間會證明一切,這樣玩新玩家,搞代po政策,假裝親民。 11/30 12:47
je6:我們一天流量五十萬的ppt bbs有多少人願意讓你代po。 11/30 12:49
je6:反正能發表意見的也都是六個月以上的玩家,版主應該要為新玩家 11/30 12:51
je6:思考,不是關起門來蓋一言堂,是不是太過頭,公理自在人心。 11/30 12:51
je6:聽不到不代表沒聲音,你可以再戒嚴久一點,不如六年你看如何? 11/30 12:53
ak47gene:一切都是投票的結果 要發表意見也可以用推文 11/30 15:55
howshine:新玩家的問題八成是老梗,精華區有看哪來這麼多問題 11/30 22:26
smartpcdde:六個月 半年 很久耶 = = 12/01 08:40 jilly:六個月真的是蠻不智的決定。 12/02 16:18 煩請察閱,謝謝。 ※ 編輯: je6 來自: 140.113.156.137 (12/06 17:42) ※ 編輯: je6 來自: 140.113.156.137 (12/06 17:54) ※ 編輯: je6 來自: 140.113.156.137 (12/06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