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e6:自視非凡魔獸版,註冊時間真的能跟小白畫上等號?6個月?好笑 11/30 12:43
→ je6:時間會證明一切,這樣玩新玩家,搞代po政策,假裝親民。 11/30 12:47
→ je6:我們一天流量五十萬的ppt bbs有多少人願意讓你代po。 11/30 12:49
→ je6:反正能發表意見的也都是六個月以上的玩家,版主應該要為新玩家 11/30 12:51
→ je6:思考,不是關起門來蓋一言堂,是不是太過頭,公理自在人心。 11/30 12:51
→ je6:聽不到不代表沒聲音,你可以再戒嚴久一點,不如六年你看如何? 11/30 12:53
對版務有疑問請私下計版主信箱討論
以違反版規B5 => 水桶三天
-------------------------------------------------------------------------------
感覺好久沒水桶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5.212
推 zyxel:GJ...haha 11/30 17:07
→ takawei:ppt 你讓我想起明天的報告還沒做...... 11/30 17:08
推 angelindark:版主..他不是發文是推文這樣不算違反吧 11/30 17:10
推 EvilZERO:收尋一下我的ID看一下前面例子就知道了 11/30 17:12
推 mathteacher:這條規則本身就有問題了 11/30 17:15
推 oeccc:問題在 = =? 11/30 17:17
推 SvcChaos:奇摩姿勢佳 11/30 17:21
→ Yamaga:六個月的時間感覺有點長是真的… 11/30 17:21
推 binarytree:嘖嘖 樓上小心阿 小心水桶 現在真可怕~ 11/30 17:22
推 sunnysky7:奇怪 這明明是板眾投票出來的 意見一堆當初又不投票? 11/30 17:30
→ Yamaga:樓上的,你哪裡看我沒投? 11/30 17:30
→ Yamaga:不要把問題都歸納在版眾吧 11/30 17:31
推 Uname:爽的辣...水桶不久 小白一堆...浸死小白是一定要的辣O O 11/30 17:30
→ Yamaga:可以發言的人當然會直接提出排除小白 這合情合理 11/30 17:31
推 sunnysky7:有投好啊 少數服從基本的道理不懂嗎 11/30 17:32
→ Yamaga:但也間接抹殺了剛加入卻不一定是小白的USER 11/30 17:32
→ sunnysky7:對投票內容有意見當初投票為什麼不po板討論? 11/30 17:32
→ zyxel:又不是連文章都不能看 真是的 11/30 17:32
→ Yamaga:所以呢? 你想表達拳頭大的贏面? 11/30 17:32
推 EvilZERO:sunnysky7和Yamaga請勿在公告裡爭執 11/30 17:35
推 EvilZERO:另外現在已過投票時間,要討論請寄版主信箱 11/30 17:36
→ Yamaga:喔 口氣先不好的可不是我 就這樣吧 11/30 17:36
推 jugi:就投票結果了阿~怎麼這麼煩阿~~就投輸了還要說什麼 11/30 17:54
推 mathteacher:哈 不說我還不知道這條是板眾投票通過的喔lol 11/30 17:55
→ jugi:這就是多數人的意見!!! 11/30 17:55
推 pureblue:這種版務問題不能po版討論吧 只能投票決定結果.. 11/30 17:55
→ jugi:六個月只是讓他了解一下什麼叫做ptt 11/30 17:56
→ zyxel:數學老師你... 11/30 17:56
→ Yamaga:更好笑…什麼輸不輸贏不贏…原來眼光只有如此 11/30 17:58
→ Yamaga:順著你的話講「六個月了解了ptt什麼?」 11/30 17:59
推 sephiros:這本來就是大眾版友投出來的決定 不喜歡就滾阿= =a 11/30 17:59
→ lx2x3:插個話 玩推圖會違反版規嗎?? 11/30 18:00
推 quark:我不認同在板務文推文就要被水桶這樣的處理方式 11/30 18:01
→ aoiaoi:違反版規B5 ˊˋ 11/30 18:04
→ quark:如果je6被水桶 那以上所有推文的人也都該水桶(包括我) 11/30 18:04
→ quark:因為這篇公告很明顯也是板務文 11/30 18:05
→ quark:如果板主不希望公告被推文的話 可以設驚嘆號(m+大L) 11/30 18:06
→ quark:雖然還是可以破解 但至少讓板眾明白板主不想被推文的意思 11/30 18:07
推 shinada:才三天喔 哈哈 >_< 11/30 18:25
推 RXCPU:又不是封殺新手發問的權利 只是門檻而已 文章照樣能看能爬阿 11/30 18:28
→ RXCPU:再說 我光這兩年看魔獸版 就已經把我對新手的同情心磨光了 11/30 18:30
→ RXCPU:要怪就去怪之前那麼多人都把遊戲中的情緒帶到板上吧 11/30 18:31
→ Yamaga:前人不止種樹也種過地雷 現在老了就口口聲聲新手新手… 11/30 18:32
推 Attui:m+大L的確是個好建議.. 11/30 18:32
推 RXCPU:推樓上 如果還有那麼多意見的話 建議你可以去開個版慢慢教學 11/30 18:33
→ RXCPU:說話酸不溜丟的只會被版眾圍剿罷了 11/30 18:34
推 sonywar:yamaga不懂什麼叫多數決吧 本來就是會犧牲少數人的權利啊 11/30 18:34
→ sonywar:如果這麼想要人人有糖吃 可以去社會主義國家看看 11/30 18:37
推 Yamaga:要說我懂不懂之前 要戰我就挑明來戰 謝謝 11/30 18:41
→ Yamaga:我不知道用什麼立場來指別人懂不懂就是了 11/30 18:41
推 RXCPU:面這個推文可以用引戰文來做處理 11/30 18:42
推 sonywar:你懂就不會說出這麼...天真可愛?...的話了 (笑) 11/30 18:42
→ Yamaga:笑? 如果把多數的錯誤用那句『少需服多』的老話來辯 11/30 18:43
→ Yamaga:那就別把這些話講的那麼理所當然又了不起(笑) 11/30 18:43
→ zyxel: 以後公告不要給推文好了 11/30 18:44
推 sonywar:你誤會大了..我不是想要講少須服多啊 = = 11/30 18:44
→ Yamaga:反正票也投了規則也試行了該大聲的自然會大聲(茶) 11/30 18:45
推 RXCPU:我也覺得公告不需要推文 數決本來就是多數暴力沒錯阿 then? 11/30 18:45
推 RXCPU:感覺自己快跳到黃線內了 哈哈 不回啦 給版主作裁決吧 告退 11/30 18:47
→ Yamaga:少需服多 少的當炮灰 當炮灰不分小白小黑XD 11/30 18:45
推 WhatIneed:不就少個war3版發文權限 這樣就算是砲灰阿.. 這麼人性 11/30 18:56
推 EvilZERO:只好加!了 11/30 18:58
推 EvilZERO:...怎麼弄!阿....... 11/30 19:00
→ WhatIneed:ask 17156 11/30 19:04
註一:原始置底文章,事實上提到或討論六個月發文的版友們不在少數,
版主特別挑出他看不爽的辦,還是這是官僚體系的自由心證王牌?
看看有多少人討論到關鍵字吧。
推 kikijuice:推 11/29 13:03
→ binarytree:因噎廢食 11/29 13:41
推 bigbear8:亂世用重典阿 11/29 13:47
推 TFsonG:個人覺得魔獸板真正的問題應該在鄉民的高標準 11/29 13:47
→ TFsonG:而且鄉民們很難接受不同的意見... 11/29 13:48
推 MarcLin:最少以後不用看張爸文了,爽! 11/29 13:49
→ TFsonG: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有更多意見的產生 11/29 13:50
推 zyxel:推 終於開始實施了 11/29 13:51
推 rota:推 11/29 14:08
推 howshine:支持推行一段時間,在看情況恢復正常 11/29 14:32
推 a78544521:帥呆了 11/29 15:17
推 jogkong:試行看看嘛 11/29 15:20
推 vnra:月經文應該會變少吧= = 11/29 16:08
→ yybear:推阿 11/29 16:16
推 Farger:push 11/29 16:55
推 Yamaga:感覺過頭了… 11/29 17:12
推 jeffro:來得好啊~~讚 11/29 17:38
推 roger0918:6個月................. 11/29 17:40
推 summershores:也是投票的結果啦... 11/29 17:46
推 mathteacher:最好每一個板都有低門檻的限制 張爸文真的很腦殘 11/29 17:52
推 shinada:眾望所歸^^ 11/29 17:56
推 bearching:推~這個主要是防止一些想要亂戰的人吧 11/29 18:16
推 nej:張爸會進化成改用推文 XD 11/29 18:17
推 ilovepower:按CTRL + P 能PO文的感覺真好 XD 11/29 21:18
推 micraw:炎i█▉███◣ ◥██▉███◣ ███▉███▉ 11/30 12:29
→ micraw:◥██▉███◣ ◥██▉███◣ ███▉███▉ 11/30 12:29
噓 je6:自視非凡魔獸版,註冊時間真的能跟小白畫上等號?6個月?好笑 11/30 12:43
→ je6:時間會證明一切,這樣玩新玩家,搞代po政策,假裝親民。 11/30 12:47
→ je6:我們一天流量五十萬的ppt bbs有多少人願意讓你代po。 11/30 12:49
→ je6:反正能發表意見的也都是六個月以上的玩家,版主應該要為新玩家 11/30 12:51
→ je6:思考,不是關起門來蓋一言堂,是不是太過頭,公理自在人心。 11/30 12:51
→ je6:聽不到不代表沒聲音,你可以再戒嚴久一點,不如六年你看如何? 11/30 12:53
推 ak47gene:一切都是投票的結果 要發表意見也可以用推文 11/30 15:55
推 howshine:新玩家的問題八成是老梗,精華區有看哪來這麼多問題 11/30 22:26
推 smartpcdde:六個月 半年 很久耶 = = 12/01 08:40
推 jilly:六個月真的是蠻不智的決定。 12/02 16:18
煩請察閱,謝謝。
※ 編輯: je6 來自: 140.113.156.137 (12/06 17:42)
※ 編輯: je6 來自: 140.113.156.137 (12/06 17:54)
※ 編輯: je6 來自: 140.113.156.137 (12/06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