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會更動 誰對誰錯一眼就可以看穿 我做的動作是怎樣 你做的動作又是怎樣 好好想過一遍吧 網路上得紛紛擾擾沒有必要在意 你想繼續鬧就隨便你吧 我那幾篇文章有做到傳達的意思 也能達到促進軒轅劍版的和諧氣氛 我覺得m起來一點錯也沒有 我做的事情都是以"讓使用者更喜歡這個版"為前提 在這個前提下 誰對誰錯大家心中自有一把尺 除非組務任命 否則我暫時不會更動任何的判決和處理 最後跟小組長說聲抱歉 那麼晚才回這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