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igitalTech 組組務之小組長我-chingsong 於年假期間 ( 2/17 - 2/25 ) 會跑屏東,嘉義,高雄各地...... 有些地方會過夜 因此,上網都不方便 ( 我不會帶NOTEBOOK出門,XD ) 年假期間,如有回家,則會上站處理組務 如過夜遊玩,則本小組的組務(申請開版,申訴.....) 須等本人回家上網後,才能處理 有時,要等2-3天 因此,如蒙等待,尚請見諒,謝謝 --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79.59 ※ 編輯: chingsong 來自: 125.229.79.59 (02/15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