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現在家裏沒大人在家 不過,就算有群組長都在家應該是也不會理你的 因為,麻煩請先跟版主申訴 這裡是針對「版主」or「版務」申訴的地方 而不是你對哪個版友不爽就跑來申訴 ==== 我不是職務代理人啦... 只是順便幫回一下... 說實在的,光看開頭,我也好想 3 下去阿... -- 侃侃長論鮮窒礙 首頁:http://www.psmonkey.idv.tw 眾目睽睽無心顫 Blog:http://ps-think.blogspot.com 煢居少聊常人事 殺頭容易告白難 歡迎參觀 Java 版(@ptt.cc)精華區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