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都在玩GE跟烤肉 所以晚回了水球..... (不是故意不回,別誤會 >.<) 所以 想跟quark版大確定版名就用你的建議GE_online 還有我的劣文,跟申請本版無關吧... 囧z~ q大大麻煩您了... : -- ███◣ █████ █████ rzPTTXD █ █ █ █ █ █ █ █ ███◤ █ █ █ █ █ XD http://0rz.tw/a31Zt Ps:個人所有之劣文,皆因討伐越南狐所至,而優文是個人努力所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32.134
quark:已開板^^" 59.104.183.37 09/28 00:51
tonyjs:洩洩泥 :P 122.122.32.134 09/2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