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EvilZERO (邪零) 看板 WarCraft 標題 [公告]biobluesheep違反版規C2 水桶一星期 時間 Sun Oct 7 03:02:36 2007 ─────────────────────────────────────── 噓 biobluesheep:這樣也水桶? 我科科了 10/07 02:49 這樣也是水桶 此為EvilZERO在war板對本人所作判決,本人認為並不合理。 第一:我對板主判決素來沒有任何挑釁推文或回文,只在公告中用噓文 陳述我對此次水桶判決的感想,就判定水桶,是否執法過當? 第二:EvilZERO板主引述C-2條例把我水桶一星期,以下為版規C-2條例: C-2、亂噓文:除了對已經違反版規的文章不追究外,其他文章 其噓文經版主認定有傷害到原PO時就算構成亂噓文。 在我詢問過EvilZERO板主之後,他認為此次推文對他並沒有造成傷害,但 卻次依然認定我違反C-2條例,請問邏輯何在? 第三:板規內並無特別規定公告文可否推噓,我也不是在跟版工討論版務 ,所以本人認為我並無違反任何版規。 又如果公告文不能推噓,那早應該直接鎖定才是,否則我想置底公告的那 些人是否都應該水桶了? 其實以上水桶事件的討論串可以請組長去看看,到底是EvilZERO板主在正常 執行版務,還是因為他的判決被人質疑而腦羞,從第一篇公告,就可以看出 根本是帶有情緒性的公告文章。 以上為我在WAR版對EvilZERO板主的申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