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oseii (HYENA)》之銘言: : 想請教 Modchip 板有人提供載點下載 : 也的確有人去函板主檢舉,爲何不見任何該有處置? : 看板規似乎完全是針對正版愛用人士而來,浸水桶也是先浸這類人 : 針對盜版文最嚴厲的處分只有刪除而已 : 既沒有劣文退回、也沒有水桶處理 : 該板在板規中一再強調的高道德標準何在? : 只是道德勸說而不做任何處置嗎? 你有沒有搞錯阿? =.= 那篇文章早在26號就已經刪掉了,你卻在28號故意又來這裡提起, 完全不知道你有何居心???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種事情應該要先向版主反映再來這裡申訴吧? 我一收到檢舉信就馬上處理了,還有什麼不滿嗎? (而且檢舉信也不是你寄的,你只趁機想來亂而已吧!) 若不是無聊逛到這哩,還不知道有腦X的人來鬧哩! 另外,我在這邊要很不客氣的講,您心愛的任板和Wii板也都有類似的文章, 就是公開讓人下載有版權東西的文章,甚至於還有被M起來的,都還在喔!歡迎去當露啦! (為了造福更多任版和Wii版的版友們,不說是什麼文章啦 ^.< ) (當然,都有備份了,想刪也來不及了,所以不用急著去找來刪啦) 我今天不是要比爛,而是對你們這些無聊人士用這種雙重標準覺得相當感冒! 這種情況相當令人厭煩!!! 改機板成立幾個月以來才出現過這麼一篇而已,就一直在那邊靠杯! 而且我收到檢舉信也馬上處理了,甚至前後應該也沒超過一小時! 都已經做到這樣了還能靠杯!!!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為什麼不去那些動漫板、雪兒板之類的當全職警察啊??? 我可以不用當版主,但是台灣的著作權維護需要你阿!(〒△〒) 這麼有正義感的版友,那邊幾乎天天有類似的文章耶!怎不見你去檢舉? 改機版有天天出現這樣的文章嗎?出現了有不處理嗎?你有親自來反映嗎? 你回答我啊??? 而且這樣的文章被刪掉也造成一些不滿的聲音, 因為畢竟只有提供幾個字母而已,這跟有人PO說"你去搜尋XXX"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還不一定找的到。 你想搞成文字獄你才滿意嗎?腦X嗎? 比起那些文章,更令人討厭的就是你這種人!居心叵測又鬧板! 所以說為什麼浸水桶會浸你這種人而不會浸那種人,懂了嗎? 板規也寫的很明白了,所以請不要一直來找麻煩好嗎? 如果不喜歡這樣的風格,又提不出什麼正面的建議,就請滾出去好嗎? 並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來改機版看文章, 就如同沒有人會強迫你買正版或盜版一樣,謝謝。 -- 當然,我從來都沒有把你這個東西看的太仔細了。 你?我不屑一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2 ※ 編輯: lien1618 來自: 61.230.1.12 (10/29 01:05)
darkhoshi:但是你還是認真回覆了( ′-`)y-~ 59.117.122.118 10/29 02:40
lien1618:那是簽名檔@@ 61.230.1.12 10/29 03:05
yoseii:你有水桶嗎?你不是要杜絕盜版? 220.135.74.223 10/29 14:07
yoseii:扯再多不浸水桶在人看來還不都是包庇? 220.135.74.223 10/29 14:09
yoseii:在其他板一提到盜版可就是水桶勒,哪像你 220.135.74.223 10/29 14:09
yoseii:只會把責任推給其他板也都這樣搞 220.135.74.223 10/29 14:10
yoseii:這是是個好機會讓你在正版魔人面前耍個帥 220.135.74.223 10/29 14:12
yoseii:結果你還是寧可選擇落入他人口舌嘛~ 220.135.74.223 10/29 14:12
lien1618:不鬧版就不浸水桶!目前就是這樣管板! 61.230.1.12 10/29 14:13
lien1618:但是如果還有像你這種來鬧版的人, 61.230.1.12 10/29 14:17
lien1618:來一個我就浸一個,絕不手軟!!! 61.230.1.12 10/29 14:18
lien1618:而且您心愛的版出現類似文章不但沒刪文, 61.230.1.12 10/29 14:25
lien1618:裡面的連結也可以直接點哩!你要不要檢舉 61.230.1.12 10/29 14:26
lien1618:一下啊???呵~怕你會難過啦!!! 61.230.1.12 10/29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