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MASUK (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 看板: RO 標題: Re: [閒聊] 花區甘苦談 喔YA 時間: Tue Sep 18 13:42:39 2007 忘記說了,菊花他跟我說他一晚上在花區可以賺快一百萬 光是撿角弓就發財了 偶爾一個咪咪帽、竹蜻蜓我就有阿比可以喝了XD ※ 引述《alenpig (林帛亨加油)》之銘言: : 另一個ID:菊花開了 他的絕招就是在人多的地方變怪,一次變個5.6隻 : 搞的人心惶惶的,當時每個人都在問「怪呢?怪呢?他還在嗎...」 : 我也被那些連看都沒看過的怪搞死好幾次.... : 就這樣一個早上就被差點想砸電腦,奇怪ㄟ練的強裝備穿得很高級 : 就可以這樣欺負比他們還嫩的人嗎,真搞不懂這些白目的心態是什麼 : 說到底還是廢渣一個(網路世界裡的人渣) 然後在這個地區泡久了後才知道 : 這兩位已經是人人喊打的知名人物了,尤其是菊花,只要他一出現 : 不想被噴裝 不想掉經驗直的人都躲在城裡不敢出去....真不知道這些禍害 : 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或是遭到報應!! 也希望有能力的大大們能制裁制裁他們 : 還給新手跟好心人練功的好地方 哦哦,他是我好朋友XD 要怪去怪重力社沒事設定成這樣吧 變怪夾、枯樹枝、衝鋒箭,要不要都改? 制裁?狂人還有可能,免服別幻想了 至於你所問的幾個問題,我回答一下XD 商城有賣的東西只要你打到那就不會噴 例如說戰士長靴,商城賣的是有1個洞的 你打蜈蚣這種怪,如果也掉出戰士長靴而且也有一個洞,那就不會噴出來 裝飾品的話,只要長一模一樣就不會噴 想要一把打什麼都ok的弓,就買把熾天使弓吧,從48打到98都可以XD 哪像正服...倉庫打開全都是弓..打起來還沒有現在熾弓痛( ′-`)y-~ 加油吧,你還沒遇過更機車的 原地復活你20次,我看到煉金我都讓他重練0.0 聽說哥布靈有位9x的鍊金叫做小金xx郎的,上次幫他復活二十次 好爽= =+ 半夜害我沒米糕打XD -- 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 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 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 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74.51 ※ 編輯: MASUK 來自: 59.127.174.51 (09/18 13:43) ilcwt:炫耀文還是筆戰文 真是夠了 討噓文 09/18 14:05
Horie:我從來沒噓過你不過這次不噓不行,ro會爛就是有你這種人在亂 09/18 14:06
會爛請找BOT謝謝,我只是製造歡樂XD
alenpig:遊戲怎麼設定是他們的事 像這樣故意整人本來就不對了! 09/18 14:07
那麻煩你告訴我,重力社搞出變怪夾、枯枝做什麼? 當然是讓玩家整玩家囉,難不成我打到兔斯拉卡、枯樹枝要丟商店不成?
yasefeng:此風不可長 09/18 14:22
endlesschaos:我不太相信耶...昨天才噴了一件洞大衣(打狼掉的),除 09/18 14:27
endlesschaos:非有人告訴我商城沒賣洞大衣,或商城賣的是兩個洞? 09/18 14:28
ymir29:狼掉的是洞"大衣" 商城賣的是"長"大衣ꠠ兩者是不同的 09/18 14:36
endlesschaos:我知道洞大衣和長大衣不同 只是到現在才知道商城沒 09/18 14:52
endlesschaos:有賣洞大衣XD 09/18 14:52
enfis:是啊,害人之後被廣出名,越廣他越高興 = = 此風不可長 09/18 14:56
你說出我的心聲了
laechan:我在小雞從沒遇過會讓我覺得棘手的變怪/放怪白木. 09/18 15:03
laechan:反而是變怪的都不想看到我,因為他們一變出怪我馬上幫加速 09/18 15:04
laechan:"偶爾一個xxx我就有阿比可以喝了XD",承認白木就是你本人吧 09/18 15:06
我不大了解你的意思?
IAMQQ:臉皮夠厚 不錯 09/18 15:18
MonkeyDLuffy:只能說是爛人 09/18 15:37
pida:不噓對不起自己^__< *~ 09/18 15:55
Wacimi:噓噓噓~ 09/18 16:45
camerdy:...............真是好人欸,好心有好報喔................ 09/18 17:07
camerdy:而且會用會噴的武器的一般都是新手吧...@@這樣有什麼意義 09/18 17:09
camerdy:給人家一點生存空間有什麼不好勒? 09/18 17:09
HIKARU5:看了我也好想嘘 冏 這樣害人還能自鳴得意? 09/18 17:19
olderbow:想不到喝阿比的人也會玩ro阿...你以為你在拼經濟阿 09/18 17:22
請勿歧視勞工朋友XD
IAMQQ:這就是台灣啊(茶)~ 09/18 17:50
IAMQQ:白目跟BOT一樣討人厭~ 09/18 17:52
ilcwt:現實的你 劃諯咫@定有某種缺陷 被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 09/18 18:15
請閣下放心,看醫生是有點需要,最近感冒了
mydeer:TRO就是被你這種人搞壞的阿 09/18 18:20
ymir29:小打小鬧喝阿比就滿足了..欺負新手就跟欺負3歲小孩一樣 09/18 18:40
ymir29:一點也沒啥好炫耀的..白目也低調點咩 09/18 18:40
我現實生活中每天綁手綁腳,遊戲中自由點不為過吧?
master7878:...白木始終是白木 09/18 18:59
哎呀 大家也不要只顧著噓我 想當初我也是單純善良看到人會幫加速的好牧師 ~"~冷靜點冷靜點,我也是在遊戲規定的合理範圍內玩遊戲吧? 噓成這樣...要噓去噓重力社吧 ※ 編輯: MASUK 來自: 59.127.174.51 (09/18 19:31)
HIKARU5:玩遊戲連基本禮貌都不懂 閣下更別厚臉皮的說自己的行為在 09/18 19:40
HIKARU5:"合理範圍"內 09/18 19:42
MASUK:所謂合理範圍我是指在遊戲規範內 謝謝指教^^ 09/18 19:42
MASUK:重力社、新幹線有規定我只能當好人嗎? 09/18 19:42
MASUK:沒有嘛~不然你寫信去給重力社 叫他改變怪夾0.0 09/18 19:43
kimorod:不錯 滿適合當律師的 鑽法律漏洞= = 09/18 20:34
MASUK:鑽?想太多囉 09/18 21:05
Horie:白目過頭多說無益,沒人說你老爸死不能放煙火,但你會放嗎? 09/18 21:06
Horie:道德觀念有夠差還得意洋洋,真是夠了 09/18 21:07
IAMQQ:喜歡被噓就成全你囉 09/18 21:11
IAMQQ:大家也只是在PTT規範內噓你 不要緊張~ 09/18 21:14
fujimoto:人格扭曲 科科 09/18 21:16
IAMQQ:噓重力社幹嘛 他沒有錯啊 09/18 21:18
IAMQQ:"你去抓那個做刀子的啦 誰叫他刀子做那麼利" 09/18 21:20
oneagain12:XD~ 不表示意見 給箭頭 09/18 21:24
MASUK:那拜託噓暴我...反正你們也只敢在螢幕前噓XD 09/18 21:33
MASUK:對了 版規2.2請注意推文語氣 請勿推不理性或帶有挑釁意味之넠 09/18 21:35
MASUK:麻煩版主要帶我去水桶前 這些人順便 09/18 21:36
Horie:就跟你也只敢在ro裡白一樣嘛~XD(挑釁,是在說我?) 09/18 21:38
MASUK:我是單純認為遊戲中我應該可以選擇當壞人或好人 09/18 21:40
MASUK:不同意看法,可以說出來大伙討論^^ 09/18 21:40
MASUK:自己噓自己 要幾人噓才能到X5? 09/18 21:48
camerdy:不知道欸,好像蠻好玩的...XD M大人生頗充實啊~ 09/18 22:09
camerdy:orz...用到推了=.= 等等噓回來... 09/18 22:09
MASUK:嗯 我是M小 我只是喜歡照我的方式玩遊戲@@ 09/18 22:12
MASUK:某板友說得好 在批踢踢裡你看起來很正常 為啥在ro裡有點白目 09/18 22:13
camerdy:好啦._. M小 ,噓回來! 麻吉欸! X幾是每十個算一次嗎? 09/18 22:22
MASUK:我也不清楚 @@ 09/18 22:30
poikg:說到來只能怪重力社 09/18 22:49
camerdy:沒錯,都是新幹線的錯!(咦?) 09/18 23:01
mydeer:我曾經噓過XX的 需要嗎 09/18 23:18
camerdy:好屌._.!! XX...那要噓多久...那篇應該被m了吧XD 09/18 23:20
wingthink:ro板難得會有人這麼白木 09/18 23:34
windpop:噓你自以為是的心態,太自以為就是你這種人...無聊 09/18 23:36
IAMQQ:不在螢幕前噓不然要在哪裡噓? XD 09/18 23:53
fujimoto:惹龍惹虎莫惹鄉民 09/18 23:55
IAMQQ:既然你都要大家噓爆你了 不噓好像對不起你 09/19 00:02
fujimoto:廢文一篇 56家族都比你專業 09/19 00:02
IAMQQ:不知道新幹線的遊戲規約有沒有"不得惡意妨礙其他玩家遊戲" 09/19 00:04
kimorod:新幹線不是只管收錢嗎? 有人去買這種東西他求之不得吧= = 09/19 00:10
IAMQQ:要到XX好像要滿多噓的 真辛苦 09/19 00:28
mydeer:一個X要10噓 XX就是百噓以上 09/19 00:45
reico0727:呃.....某版友想要收回當初說的那句話,你不是有點白目 09/19 00:48
reico0727:是超.白目= = 幹嘛這樣搞新手 09/19 00:48
reico0727:人家說不定也在現實生活中壓力很大所以玩個遊戲調劑心情 09/19 00:56
reico0727:被你這樣搞一搞哪裡都心情不好,只有你爽到 09/19 00:57
reico0727:只能說你很自私吧..... 09/19 00:58
Clyde0910:欠噓 09/19 01:21
wahahazero:不知道多少摟~ 09/19 02:13
wahahazero:好像還沒X5 09/19 02:15
wahahazero:X5? 09/19 02:16
wahahazero:其實還早 09/19 02:18
wahahazero:趕一下進度好了 09/19 02:20
wahahazero:其實也不是不能這樣玩啦 只是壞壞 09/19 02:22
wahahazero:你壞壞!!!!! 09/19 02:24
wahahazero:科科 09/19 02:26
wahahazero:x5! 09/19 02:32
IAMQQ:原來還那麼多人在啊? 09/19 02:51
IAMQQ:繼續努力 XD 09/19 02:54
IAMQQ:幾噓了阿? 原PO的要求也很難達到耶XD 09/19 03:04
IAMQQ:原PO應該發點P幣啊 大家那麼辛苦XD 09/19 03:10
IAMQQ:噓噓樂 09/19 03:14
IAMQQ:邊聊天邊玩 09/19 03:17
IAMQQ:弄個X6好了 09/19 03:18
IAMQQ:~ 09/19 03:20
IAMQQ:X6 X6 一直想到洛克人... 09/19 03:22
IAMQQ:~ 09/19 03:24
moonpaper:欠噓 09/19 06:53
DOTAZAN:心態不可取... 09/19 07:40
whitefang10:純噓不推 09/19 11:22
joe2:地址給我,我要拿球棒去敲他頭 09/19 11:28
wahahazero:午安~ 09/19 11:40
wahahazero:咻~ 09/19 11:42
wahahazero:咻咻~ 09/19 11:45
jean0808:唉...真糟....... 09/19 11:51
IAMQQ:大家午安啊~ 09/19 12:38
whitefang10:還沒X7呀 09/19 12:53
fujimoto:哇我這學期還沒看過這麼多噓 09/19 13:48
fujimoto:吹完頭髮再來一噓 09/19 13:52
fujimoto:每日三噓病痛遠離 揪咪>.^ 09/19 13:56
IAMQQ:百噓維新 09/19 14:01
MASUK:joe2先生,此話當真? 09/19 14:11
IAMQQ:你給他地址就知道真不真了XD 09/19 15:19
wahahazero:慢慢加油~ 09/19 17:38
IAMQQ:大家加油XD 09/19 19:25
IAMQQ:想到就來一下~ 09/19 19:42
IAMQQ:X8 ? 09/19 19:44
IAMQQ:X8 ??? 09/19 19:47
MASUK:你好辛苦 我幫忙一下 09/19 20:44
wahahazero:咻咻咻~ 09/19 21:31
chicken1016:同為哥不靈的版友 真的覺得此風不可長 噓~ 09/20 01:11
wahahazero:考完肉回來~ 09/20 03:31
wahahazero:趕一下進度好了 09/20 03:41
IAMQQ:這麼快就烤肉了啊? 09/20 03:45
IAMQQ:揪~竟 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呢? XD 09/20 03:46
IAMQQ:答應人家的事總是要做到XD 09/20 03:49
IAMQQ:唉呀呀 手殘按錯了XD 09/20 03:51
IAMQQ:原來我按到numlook...難怪會這樣 ||| 09/20 03:51
IAMQQ:要等好久喔... 09/20 03:53
IAMQQ:唔~~~ 09/20 03:55
wahahazero:oh~no~~~ 不專業 XD 09/20 03:57
IAMQQ:今天目標...X9 ? 09/20 03:58
wahahazero:恩 拼一下好了 哈哈哈中秋節為甚麼要烤肉我也不懂XD 09/20 04:00
IAMQQ:不專業也是沒辦法的啊 我不常噓人嘛~ 09/20 04:01
wahahazero:其實我也是 哈哈 已經x9了 XXXXXXD 09/20 04:02
IAMQQ:那拼一下XX吧~ 說好要噓爆不噓爆他多難過啊~ 09/20 04:04
wahahazero:哈哈哈 對阿 有一個目標做起事來比較開心 哈哈 09/20 04:04
IAMQQ:講到目標,最近玩RO不知道目標要放在哪裡了XDDD 09/20 04:06
wahahazero:哈 就到處啪啪造阿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很FREE低XD 09/20 04:07
IAMQQ:想要一隻粉紅小服 又覺得轉生好難 真討厭XD 09/20 04:08
wahahazero:哈哈 我小服不想等44就轉武僧了XD 早轉早爽快 09/20 04:09
IAMQQ:當初50轉武僧真的打到快哭出來XDD 09/20 04:10
wahahazero:真的 不過武僧還蠻好玩的~ 哈 09/20 04:12
IAMQQ:XX了 完成一個目標心情不錯 XD 09/20 04:12
wahahazero:哈哈 終於 太開心了\^.< 09/20 04:13
MASUK:XX算噓爆..那劣文是怎麼算呀?不過你們也算厲害.. 09/20 05:09
MASUK:說到武憎..我朋友50轉的小服..他練不到三天就跟我說砍掉重練 09/20 05:10
MASUK:他說攻擊力太鳥...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09/20 05:11
MASUK:他在免服才開始玩 之前經驗加倍7天他把ADL獵練到92還93 09/20 05:11
MASUK:就開始練分身..除了煉金、賢者、巫師沒練 其他都練了... 09/20 05:12
MASUK:現在在我背後用獵人帶騎士= = 09/20 05:12
MASUK:誰可以告訴我該叫他練什麼?轉生不算..他說很膩 09/20 05:13
MASUK:發P幣..我前幾天在WOW版發過了..我現在破產好像剩幾百塊吧 09/20 05:15
MASUK:有錢我再補發好了 對了 你們還沒睡吧= = 回來幫我解答一下 09/20 05:15
MASUK:話說我剛剛看了6309篇才知道,原來我變到一半掛掉的原因..囧 09/20 05:16
MASUK:對了 順便請益一下,小法師不出聖靈、暗壁 冰火箭各5~7級轉 09/20 05:18
MASUK:應該不會有很大問題吧? 09/20 05:18
MASUK:火箭7火球5火壁9火狩1 雷擊5雷爆1 心爆1 冰箭6 冰凍4 石化1 09/20 05:19
MASUK:這樣job剛好40打算修怒雷10 暴風10雷鳴10 水球4 冰牆4 09/20 05:21
MASUK:崩裂5 泥沼2 剛好巫師job50 09/20 05:22
MASUK:不知道這樣是否可行? 09/20 05:22
MASUK:會想修怒雷是考慮到現在冰洞團的盛行,可是又要找團出 09/20 05:29
MASUK:有點在猶豫... 09/20 05:29
MASUK:~"~ 09/20 05:30
MASUK: 09/20 06:20
IAMQQ:有雷鳴雷擊4就好 冰凍4不如點1當前置 09/20 20:49
MASUK:那這樣不就36JOB..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09/20 23:42
IAMQQ:把你的火箭火牆點滿 09/20 23:48
MASUK:嗯 我怎沒想到!! 謝啦 09/21 00:05
wahahazero:好久沒需了 10/02 03:37
wahahazero:XX!!!!!!!!!!!!!!!!!!!!!!!! 10/02 03:39
yanli2:看到黑特來噓的 10/03 07:40
EvilPrada:見一次噓一次 10/16 09:45
whitefang10:xxxxxxxxx 11/03 0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