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組務板板主你們好 在bestccl板友 po文之後 我私底下收到其他兩位板友的水球,大意是提示我bestccl板友又有來討論外掛的嫌疑 該板友在本討論板已經有多次遊走板規邊緣之嫌疑 所以我第一時間也認定該篇文章是他問「外掛是不是合法」這件事情 拿來解釋自己用外掛並不犯法,為什麼本討論板不能接受討論外掛的言論 事實上天堂板已經明文規定不能討論外掛,也不只一次警告該板友不要太過招搖 我也多次在公告中表明我的立場是 「不要上本討論板說自己用外掛基本上其他我都不會罰」 因為遊戲中的行為我管不著,但是希望尊重沒有用外掛的玩家的心情 所以在第一時間我推文的語氣其實只是警告他不要再提有外掛的相關話題 強迫症我語氣過份了點,如果b板友願意接受道歉我可以在板上為了這句話道歉 我後來也認為身為板主的確不該有情緒性的言論出現 但是當一個板友三番兩次來挑戰板規界線的時候,我也是人也會有情緒 如果組務板認為我真的失職我願意自請水桶三天 包括該板友簽名檔在內也被另一名板主警告過,之前也只是叫他拿掉簽名檔而已 但是還是照樣要用那種遊走在板規邊緣的簽名檔 甚至被水桶後開了兩三個分身帳號在天堂板回應認定他並沒有違反板規 然後一樣來組務板申訴,可以往前翻翻看該板友上次的申訴案件 該板友在許多次發言在我認定中就是不尊重本板的板規,我自然會用高標準去看他 不只是鎖文的標準或者是水桶的標準 天堂板板規開頭就是水桶期間不能po文,私底下寄信或者是申訴都可行 他不尊重板規的前提之下,自然我對他私底下水球的質詢就不是很樂意回答 並不是我收到他的水球後不處理,只是我認為他根本沒有從心態上改善 今天我也只有將該討論串鎖文,並沒有對bestccl板友做出任何處分 也沒有因為私人的情緒去影響我判決的態度 請組務板板主在了解這件事情的同時 也可以去本板看看該板友是不是曾經引起幾篇爭議性的文章 ※ 引述《bestccl (只玩設定不玩遊戲)》之銘言: : ======================================================= : 看板板務檢舉及水桶到期解除請先寄信給板主, : 請給板主一些時間, 若三至五天後 : 板主都未處理, 或是不滿意其回覆時再貼文申訴 : 在未與板主聯繫前, 申訴將暫時不予受理 : ======================================================= : 1. 檢舉人: bestccl 本人 : 2. 被檢舉人/看板: sunnysky7 / lineage : 3. 被檢舉看板所屬群組 : 戰略高手 遊戲, 數位, 程設 : 4. 檢舉事由: 於lineage版推文中,說本人有強迫症 : 5. 舉證 (如有需要): : 事出必有因果,以下列出前因後果 : 本人於lineage板看文章,在文章代碼 #17tCqplg 文中之推文 : 推 dionysus7788:原PO拿小偷來比 應該是因為跟掛機一樣都是不合法 : ↑對於這句有所疑問 : 所以我在該版(lineage版)回文詢問,文章代碼 #17taSZFY 以下附上該文內容 : 作者 bestccl (只玩設定不玩遊戲) 看板 Lineage : 標題 Re: [心得] 看了一個好故事 跟大家分享(跟天堂無關) : 時間 Mon Mar 17 18:25:30 2008 : ─────────────────────────────────────── : 根據推文我有一個問題 : 掛機有觸犯到哪一條法令嗎 : 純粹想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28.101
quark:謝謝板主的回應 我最近會到天堂板了解一下 59.104.180.9 03/18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