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earSheep 信箱] 作者: in3 (in3) 標題: Re: 關於永久水桶 時間: Sun Mar 23 12:40:52 2008 基本上,我電腦不是很懂, 為了這件事,我的電腦還重灌了一次, 怕又中毒了 >< 之前中毒讓我三年多來用DC拍的照片付之一炬, 哭到眼淚都乾了,我已經是驚弓之鳥了 in3 ※ 引述《BearSheep (暖暖的冬陽)》之銘言: : ※ 引述《in3 (in3)》之銘言: : : 我公告中已經說了, : : ======================= : : 使許多版友有中毒的疑慮 : : ======================= : : 你已經使版友,有中毒的疑慮,造成版友們恐慌, : 喔? : 那很好玩啦 : 請問一下,你騎車在路上,有無撞到人的疑慮? : 所以騎車的人都該罰?.... : 更何況,有疑慮,不是你應該要去查證到底有沒有的嗎? : 下判斷前,下判斷的人本來就該去查證啊.... : : 我建議並鼓勵你去發動罷免, : : 看看你所謂"哪天版眾們不爽,發動罷免板主", : : 這樣你不但可以罷免我,並證明你是對的。 : : --- : : in3 -- 為什麼天上的星星像人群一樣擁擠, 又為什麼地上的人們像星星一樣疏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0.1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