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ub_DigiTech 看板] 作者: in3 (in3) 看板: Sub_DigiTech 標題: [申請] DSLR 版發文限制 時間: Tue Apr 22 05:08:23 2008 看板名稱: DSLR 看板群組: DigitalTech 板主: in3 申請項目: 註冊滿3個月 / 上站100次/ 發文數20 / 劣文3篇(含)以下 方可貼文 有效期限: 無限期。 申請原因: 杜絕免洗id的廣告文,鬧版文,張爸文, 等擾亂版面的行為,而使得版友們不堪其擾。 經版友們投票後,採納版友們的意見,而設立的門檻, 而另一條件: 劣文三篇以下才可發文,是考量許多id在別版鬧完之後, 又跑來DSLR版鬧,所設定的限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7.228
in3:附議 04/22 15:35
※ 編輯: in3 來自: 59.126.53.165 (04/22 15:35)
chingsong:初審通過 04/23 07:59
--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