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看板板務檢舉及水桶到期解除請先寄信給板主, 請給板主一些時間, 若三至五天後 板主都未處理, 或是不滿意其回覆時再貼文申訴 在未與板主聯繫前, 申訴將暫時不予受理 ======================================================= 1. 檢舉人:Jayin07 2. 被檢舉人/看板:DENK0814、inyoursky/Freestyle 3. 被檢舉看板所屬群組 :G_Online 4. 檢舉事由:DENK0814因不滿違規文章被刪除,因而連po文章 5.舉證: 11 5/01 DENK0814 □ [問題] 為什麼砍文都不通知?! .FreeStyle板 12 5/01 DENK0814 R: [問題] 為什麼砍文都不通知?! .FreeStyle板 13 5/01 DENK0814 R: [問題] 為什麼砍文都不通知?! .FreeStyle板 14 5/01 DENK0814 R: [問題] 為什麼砍文都不通知?! .FreeStyle板 15 5/01 DENK0814 R: [問題] 為什麼砍文都不通知?! .FreeStyle板 16 5/01 DENK0814 R: [問題] 為什麼砍文都不通知?! .FreeStyle板 17 5/01 DENK0814 R: [問題] 為什麼砍文都不通知?! .FreeStyle板 更因此篇有挑戰板主公權力的意圖 作者 DENK0814 (Cause to DENK) 看板 FreeStyle 標題 Re: [問題] 為什麼砍文都不通知?! 時間 Thu May 1 01:44:47 2008 ─────────────────────────────────────── ※ 引述《DENK0814 (Cause to DENK)》之銘言: : ※ 引述《DENK0814 (Cause to DENK)》之銘言: : : 要等多久才會有理由@@ : : 難到我練打字嘛?! : : 人家只是要有個交待@@ : 還是這一切都是阿共阿ㄟ陰謀?! : 剛好在看全民最大黨想到的 : 看來不知道那一位版主非常用心 想讓fs板多好多文章 那我就開始po文 po到我睡著 或他醒來 哈哈 因為邊看電視 閒著也閒著 因為這一切龍係 阿共仔的陰謀 因為上篇,我就依板規鬧板論給予永久水桶 之後此板友明知可用站內信與我連絡(另一位板主lptskuld有向他告知) 而又啟用了另外一個ID 又連發了兩篇文章。 1896 ! 5/01 inyoursky □ [問題] 現在是如何?! 1897 + 1 5/01 inyoursky □ [問題] 我只想要一個理由 想要直接向板主挑戰。 作者 inyoursky (咖啡不加糖) 看板 FreeStyle 標題 Re: [問題] 時間 Thu May 1 02:07:37 2008 ─────────────────────────────────────── ※ 引述《jayin07 (中・肯)》之銘言: : 1. 我沒鎖任何文章 : 2.板規很清楚 : 3.板主規章內沒規定有義務通知 那也沒有說不可以連續po文 那你為什麼鎖我?! 你這篇也短時間第二篇了 是不是也算鬧?! 你沒有鎖文 是直接鎖我的帳號 更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06.234 → inyoursky:如果夠爆力 連這個都鎖一鎖吧 05/01 02:08 → lptskuld:連續PO文是我處理的 對公告有意見請直接和板務反應 05/01 02:08 推 x123men:冷靜~ 來我親一下 ^回^ 05/01 02:08 → lptskuld:而不是直接用別的帳號在板上反應問題 05/01 02:08 推 jayin07:有何不可,我順便拿去報多重ID組務板 05/01 02:08 推 magicerandy:我也是覺德私下問問就可了.... 05/01 02:09 → inyoursky:看誰先亂來的 我不想去其他地方po 太麻煩 05/01 02:09 推 jayin07:你連PO文章裡面根本擺明就是要來挑戰啊 05/01 02:09 推 jayin07:PO到你睡著,不然就是po到我醒 是不是這樣嘛。 05/01 02:10 → inyoursky:那你默默無聞砍文算不算挑起戰爭?! 05/01 02:10 → inyoursky:我沒有指定誰 只要一個版主跟我說明都ok 不要對號入座?! 05/01 02:10 推 jayin07:不好意思,只要違反板規的,我都直接砍,一直都是這樣 05/01 02:11 推 jayin07:板主規章裡面根本沒義務要對違反板規的文章發公告告知 05/01 02:11 → royalblue08:我是路過的鄉民XD,可是好像置底公告有耶.....(?) 05/01 02:13 -- t a █◣══╮ ██ █◤ ╭══════theanswer3 h n █ ● ╰══════╯█▌ █╰══╯● ◣ e s ▄◤ █◣ . █▌ █ █◣ █◣ D w ▌█.‵﹑ ˙ █▌ █ ▌█ █ █ e █ ◤ ██ ────────────── ﹀ ╭ r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2.121 ※ 編輯: jayin07 來自: 122.116.172.121 (05/01 04:26)
quark:請板主寄信通知被檢舉人前來說明 59.104.190.116 05/01 14:29
jayin07:已通知122.116.172.121 05/02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