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mw3633 (缺P幣缺很大)》之銘言: : 《一》 : 暗黑板19847文,我有表示 : 身為板主不管事不做事,個人沒什麼意見,只是板上反對聲浪一直都存在 : 此時k板在ptt2站 MicaTalking 板(以下稱為米卡板)與他人戰文 : 內容為k板是否適合繼續擔任暗黑板板主一職 : 而K板在米卡板有公開發文表示: : 米卡個板9147 : 至於你對我管板方式不滿,我到想請問有什麼好不滿?? : 我懶,我只管pk,那又如何?? : 我參選板主的目的本來就是這樣 : 即使如此,再怎樣也不會對板上有什麼不良影響才對,不是嗎?? : 原本就有quark板主在,多我一個來宣揚pvp,又有什麼問題?? : 如果真的對我不滿,歡迎提出罷免 : 米卡個板9611 : 真的要罷免,請不要光說不做 : 罷免案要提出罷免理由,在P1不管事、在P2戰文已經有失板主之責 : 我轉錄文章過來,作為提出罷免案前置作業的證據參考 : 依據板務問題「板主是否適任」為主軸 : K板用「鬧板文」水桶我,理由似乎不洽當 : 在此申訴:K板不當判決鬧板文處分 我在p1有沒有管事,並不是bmw3633說了即算,只是我做的他們沒看見或者認為沒意義 我在p2一個趨近為私人板的地方(雖為公開板,但是去的人都是特定的人)戰文跟有失 暗黑板板主之職毫不相干,我在那邊戰文既沒有批評暗黑板,也沒有批評quark也沒有 批評ptt,所以拿這理由來說我失職是不洽當的,他們是早對我的存在有意見的一群人 從我看來轉文的目的就是想要鬧板,在文章轉過來之前我就已經被告知有人要轉到p1 : 《二》 : 依現實世界常理前例,當審判案例的審判者牽涉案件時 : 被審理者有權要求該審判者迴避,以示判決的公平性 : k板在這次事件中算是有牽連到 : 但是K板沒有跟另外一位板主quark(以下稱夸克)討論過 : 也沒給予時間申請迴避,沒做到迴避責任就直接進行判決 : 在此申訴:申請K板迴避,由夸克對本案件重新進行審判,以示公平 我並不是學法律的,所以我並不知道有這回事,但關於這點我無話可說 : 《三》 : K板在米卡板戰文 : 作者 kevinnn (hi) 看板 MicaTalking : 標題 Re: 我是 「請給我黃金」 你則是「請給我戰鬥力」 … : 時間 Sun May 4 01:10:40 2008 : ─────────────────────────────────────── : → chLL:戰意、戰力、戰點全無的文章怎麼戰得起來? 推 05/03 23:16 : → chLL:那就請表現出你值得一戰吧,這種程度ctrl-p或r我按不下手。 推 05/03 23:24 : 嫌弱是吧?? : 沒有問題 : 沒多久在暗黑板就出現 : 作者 kevinnn (杉? 俊哉) 看板 DIABLO : 標題 [公告] bmw3633水桶三個月 : 時間 Sun May 4 01:19:44 2008 : ─────────────────────────────────────── : (內文請參照暗黑板19870) : 另在ptt2站quark_QQ板1447文,下方推文 : → MONKEY1212:很遺憾昨晚的是板主不在,不過凱文有對B大的是說明 推 05/04 12:23 : → MONKEY1212:凱文的說法是,看這次事件看看他是否還有資格待下去 推 05/04 12:25 : → bmw3633:我? 推 05/04 12:29 : 水球詢問MONKEY1212後,K板似乎以此事件故意行殺雞儆猴之舉 : 參照申訴《二》K板牽涉此次案件,沒有迴避、沒有跟夸克討論逕行發出水桶劣退公告 : 在此申訴:K板利用板主身分公報私仇 拿一篇在p2的戰文,就說我公報私仇是沒什麼道理可言的 未跟quark討論是因為當時他人並不在電腦前,我至少也等了一小時才做出判決 迴避部份同《二》 : 《四》 : K板判決劣文退回,理由是無斷轉載與鬧板文 : 除了K板以外,其他幾位有同意我轉文 : 而rstpiopxo的文章是在我轉完前面幾篇文 : 正在發表暗黑板19847文章時 : 作者 bmw3633 (缺P幣缺很大) 看板 DIABLO : 標題 [閒聊] 我是砲灰.... : 時間 Sun May 4 00:00:52 2008 : rstpiopxo丟給我水球紀錄如下 : ★micado 你要不要把我的板明修掉 [05/03/2008 23:48:03] : ★micado 哈 多謝 [05/03/2008 23:49:07] : ★rstpiopxo 請把9976轉過來好嗎 [05/03/2008 23:56:02] : To rstpiopxo: 我正在發文捏 怎麼轉?? 囧 [05/03/2008 23:56:46] : ★rstpiopxo 你發完再說吧 [05/03/2008 23:58:10] : ★rstpiopxo 要轉就全部都轉 不要節錄 哼哼 [05/03/2008 23:58:20] : 除了K板文章以外,LKT的文章,K板不能用無斷轉載作為判決 : 在此申訴:K板不當判決劣文 我在給劣文之前均有知會過LKT以及rstpiopxo是否bmw3633有告知轉載文章 兩位均回答我沒有,LKT是在後來我已經水桶bmw3633以後才同意轉載權 所以我並沒有不當判決劣文 就算你們願意以這為理由取消掉轉載LKT那篇文章的劣文的話 那我也要在此申請增加轉載rstpiopxo那篇文章的劣文 之所以當初沒有設劣文是因為要按下y的前一瞬間有人水球我 所以沒有設到劣文 所以即使LKT那篇取消,我也要求要維持原本的3篇 更何況轉錄我的文章裡面有提及一些我並不是很想讓人知道的事情 我是否還要再要求他因為公布我個人隱私再加一篇劣文? : 《五》 : 並沒有明確的劣文標準公告 : 在此之前,K板應無權劣退我的文章 : 且K板為當事人之一,由他劣退,恐有假公濟私、公報私仇之嫌 : 在新判決出現之前,我應該仍享有0篇劣文之權益 : 在此申訴:取消目前我的劣文,等候新判決出現後,再行處分 無斷轉載是戰規,所以板規沒有必要多此一舉再寫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9.3.7
cloudcheng:即使真的判決是應該這樣 59.114.135.5 05/06 17:02
cloudcheng:不應該由你判 59.114.135.5 05/06 17:02
cloudcheng:舉例來說: 王建民投了一個好球 59.114.135.5 05/06 17:03
cloudcheng:他當裁判 59.114.135.5 05/06 17:04
cloudcheng:判這是一個好球 59.114.135.5 05/06 17:04
cloudcheng:有人心服嗎??? 59.114.135.5 05/06 17:05
cloudcheng:所以垮克大才說:為什麼不等他來處理 59.114.135.5 05/06 17:05
cloudcheng:就是因為你是當事人 59.114.135.5 05/06 17:07
cloudcheng:所以才不能輕易判決 59.114.135.5 05/06 17:08
cloudcheng:而quark大希望你收回劣文 59.114.135.5 05/06 17:13
cloudcheng:也是為你好 (回避原則) 59.114.135.5 05/06 17:15
cloudcheng:當你收回劣文 才由第三方來判決 59.114.135.5 05/06 17:15
cloudcheng:不是比較公正 客觀嗎? 59.114.135.5 05/06 17:16
cloudcheng:不知道回避並不代表沒有錯 59.114.135.5 05/06 17:17
cloudcheng:就算你犯了法 說我不懂 我不了解 59.114.135.5 05/06 17:18
cloudcheng:這樣就沒事了嗎 不可能嘛 59.114.135.5 05/06 17:19
cloudcheng:可是法官會因為這個酌情判決 59.114.135.5 05/06 17:20
cloudcheng:判的輕一些 59.114.135.5 05/06 17:21
cloudcheng:這就是情理法 59.114.135.5 05/06 17:22
laechan:你舉球場的例子不好,因為[裁判]說了算118.170.109.169 05/06 19:16
kevinnn:我已經表示我無話可說了還需要推這麼長串 122.29.3.7 05/06 21:14
cloudcheng:我是希望板主可以了解並不是要戰 59.114.135.5 05/06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