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nn:都同一邊的人,戰不起來推 05/03 23:13
→ kevinnn:總是躲在推文裡面好難戰阿推 05/03 23:19
→ chLL:那就請表現出你值得一戰吧,這種程度ctrl-p或r我按不下手。 推 05/03 23:24
→ DOOT:弱翻... (收椅子)推 05/03 23:25
→ joey760928:散場了嗎...?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m(_"_)m推 05/03 23:29
→ chLL:棚子都搭不起來還怪沒人看戲,散場了散場了...推 05/03 23:31
接下來是b板友轉文的時間點
May 3 23:45:36
May 3 23:45:57
May 3 23:46:13
May 3 23:46:26
May 4 00:02:02
然後是在此之後p2板上
作者 kevinnn (hi) 看板 MicaTalking
標題 Re: 我是 「請給我黃金」 你則是「請給我戰鬥力」 …
時間 Sun May 4 01:10:40 2008
───────────────────────────────────────
→ chLL:戰意、戰力、戰點全無的文章怎麼戰得起來?推 05/03 23:16
→ chLL:那就請表現出你值得一戰吧,這種程度ctrl-p或r我按不下手。推 05/03 23:24
嫌弱是吧??
沒有問題
--------------
請留意時間
k板主在p2發上面這篇文的時間點為 May 4 01:10:40
水桶劣退的異議判決時間點為 May 4 01:19:44
中間所謂的一個小時等待 也許沒有特別意義
(這一小時或許確實有k板主在找q板主的動作
應當有水球或信件紀錄 這一點還請q板主證實)
p2文章發表後9分鐘
p1 暗黑板出現了k板主在整理過文章後的劣退公告
9分鐘對於剪貼.發表公告來說並不是一段相當長的時間
因此 推測k板主在p2 May 4 01:10:40發表這篇文章
到後來p1暗黑板的公告
這9分鐘是為對b板友進行劣退的準備動作
那麼
又如何判定在此之後的判決不帶有私心成分?
: 很多人都只看到"片面"的東西 就來評論 誰是誰非 並無意義
所以把所有事證拼湊起來還原當時情況協助組長判決
: 就亂版角度而言 為何不能給劣文?
: Q版主的解釋是 而且bmw3633也算是頗有貢獻的板友
: 跟到處CP亂板的人可以相提並論嗎?
: 所以Q版主的意思是 功過可相抵囉?
: 我也曾經在Diablo版出沒兩年左右 (應該啦)
: 亂個版 還是一樣被劣 那這套標準是否可以統一呢?
r板友過去在板上所謂"亂板"的文章性質
和b板友的文章性質並不相同
如何相提並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56
推 wps:想請問小組長 p2的文章適合拿來這邊當證據嗎? 122.120.40.226 05/07 20:32
→ wps:不好意思 因為沒多少字 所以不想多發一篇文 122.120.40.226 05/07 20:33
→ wps:如果原po介意可以休掉沒關係 :) 122.120.40.226 05/07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