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stpiopxo (偶爾也上來透個氣)》之銘言: : : 由於這件事kevinnn板主也是當事者,應該由我處理較為恰當 : : 但他卻沒有先與我討論就逕行公告水桶 : 照理說 應該是等 無關事情的 q版主出來 公告 : 但是就算是Q版主出來公告 也要與K版主討論 懲處問題吧? : 難道Q版主也可以自己判了就算? : 如果Q版主跟K版主討論結束 劣文是一定會有的 k版主絕對不會退讓 : 如果是Q版主獨自判決 卻沒有劣文 : 這時候 我是不是也可以宣稱 Q版主懲處不公? : 原因何在? : ============================================================================== : 之前在p2某版 已經有人劃分好界線 所謂"米卡派" "凱文派" 另一個就是'跨客派" : p2之前戰的是 某Q版主"業務"太多 無法完善處理各版問題 : : 所以增加版主 (Diablo版) : 後來 米卡派 也有派人競選 (ayoulililala 凱文幫則是kevinnn : 兩虎相爭結果 由凱文幫獲勝 : 也就是造就今日戰論之開端 : 後來p2某(些)版 私底下也都在評論新版主的作為 : 誰是展董? <==這篇 原本是某隱版的文章 不幸 給凱文幫給夢見 : 後來kevinnn去MicaTalking版 說明自己不是所謂的展董 : 某M版版主 (似乎是提出質疑者) 就隨便一字 「喔」 回應掉了 : 接下來某M版主惱羞成怒 就去某隱版po了一篇 所謂的抓爬子balabala : 種種因素 導致今日爆炸之情形 支持以上證詞 自從新任板主上任之後 確實陸續有部分人私下表示不滿 後來k板主直接跳出來發文 陸續還有多次挑釁言論 因此部份人之間本來就具有一定程度的仇視 如此一來 當板主為當事人的時候 就不能保證這次事件不帶有私人恩怨 異議判決(May 4 01:19:44) 的前晚
kevinnn:都同一邊的人,戰不起來推 05/03 23:13
kevinnn:總是躲在推文裡面好難戰阿推 05/03 23:19
chLL:那就請表現出你值得一戰吧,這種程度ctrl-p或r我按不下手。 推 05/03 23:24
DOOT:弱翻... (收椅子)推 05/03 23:25
joey760928:散場了嗎...?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m(_"_)m推 05/03 23:29
chLL:棚子都搭不起來還怪沒人看戲,散場了散場了...推 05/03 23:31
接下來是b板友轉文的時間點 May 3 23:45:36 May 3 23:45:57 May 3 23:46:13 May 3 23:46:26 May 4 00:02:02 然後是在此之後p2板上 作者 kevinnn (hi) 看板 MicaTalking 標題 Re: 我是 「請給我黃金」 你則是「請給我戰鬥力」 … 時間 Sun May 4 01:10:40 2008 ───────────────────────────────────────
chLL:戰意、戰力、戰點全無的文章怎麼戰得起來?推 05/03 23:16
chLL:那就請表現出你值得一戰吧,這種程度ctrl-p或r我按不下手。推 05/03 23:24
嫌弱是吧?? 沒有問題 -------------- 請留意時間 k板主在p2發上面這篇文的時間點為 May 4 01:10:40 水桶劣退的異議判決時間點為 May 4 01:19:44 中間所謂的一個小時等待 也許沒有特別意義 (這一小時或許確實有k板主在找q板主的動作 應當有水球或信件紀錄 這一點還請q板主證實) p2文章發表後9分鐘 p1 暗黑板出現了k板主在整理過文章後的劣退公告 9分鐘對於剪貼.發表公告來說並不是一段相當長的時間 因此 推測k板主在p2 May 4 01:10:40發表這篇文章 到後來p1暗黑板的公告 這9分鐘是為對b板友進行劣退的準備動作 那麼 又如何判定在此之後的判決不帶有私心成分? : 很多人都只看到"片面"的東西 就來評論 誰是誰非 並無意義 所以把所有事證拼湊起來還原當時情況協助組長判決 : 就亂版角度而言 為何不能給劣文? : Q版主的解釋是 而且bmw3633也算是頗有貢獻的板友 : 跟到處CP亂板的人可以相提並論嗎? : 所以Q版主的意思是 功過可相抵囉? : 我也曾經在Diablo版出沒兩年左右 (應該啦) : 亂個版 還是一樣被劣 那這套標準是否可以統一呢? r板友過去在板上所謂"亂板"的文章性質 和b板友的文章性質並不相同 如何相提並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56
wps:想請問小組長 p2的文章適合拿來這邊當證據嗎? 122.120.40.226 05/07 20:32
wps:不好意思 因為沒多少字 所以不想多發一篇文 122.120.40.226 05/07 20:33
wps:如果原po介意可以休掉沒關係 :) 122.120.40.226 05/07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