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說什麼時間點也好 幾點幾分p2發挑釁文章也好 幾點幾分p1發水桶公告也好 因此有公報私仇的嫌移也好 那都是你們單方面的說詞 現在該我這發言了?? bmw3633轉文過來我看到的第一時間大概是剛貼出來幾分鐘 我就準備要給劣退 因此把文章先給m下來(看到m文的人很多) 之所以m下來是因為上次也有一位板友對板上的文章發文限制有意見而發的文 那一次我也打算給劣退(文章有備份) 正在考慮的時候他就自行刪除 所以我就打算下次再剛好看到這類文章先m下來備份再慢慢考慮 我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才去p2發那篇文章(p2跟p1不能相提而論喔) 之後就開始發公告 拿p2戰文時間點來說我公報私仇也是沒有根據的 更何況bmw3633在轉文文章以後也發了一篇"我是砲灰"的文章 想必也知道自己轉文是有問題的 所以被水桶才要來申訴我想可能是他認為我不會水桶他,或者不會給這麼重 絕對不會是他認為他轉文沒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9.3.7
laechan:基本上你以「在p1管理的板所看到的一切」218.170.228.124 05/08 11:13
laechan:當做處置的依據的話是沒問題的218.170.228.124 05/08 11:14
laechan:因為管板要求100%客觀本來就不可能,多少都218.170.228.124 05/08 11:14
laechan:會帶主觀性,板友有疑義,請組方處理即可218.170.228.124 05/08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