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看板板務檢舉及水桶到期解除請先寄信給板主, 請給板主一些時間, 若三至五天後 板主都未處理, 或是不滿意其回覆時再貼文申訴 在未與板主聯繫前, 申訴將暫時不予受理 ======================================================= 1. 檢舉人:tohiman 2. 被檢舉人/看板:milen/Sub_DigiLife 3. 被檢舉看板所屬群組 :戰略高手 4. 檢舉事由:milen推文汙辱 Sub_DigiLife版主以非本組管理人員為由不受理 ※ [本文轉錄自 Sub_DigiLife 看板] 作者: ToHiman (前往大聯盟) 看板: Sub_DigiLife 標題: [問題] 關於milen這位這個仁兄 時間: Sun May 11 11:04:57 2008 ◆ From: 220.135.200.169
milen:連公告都不看...還要檢舉什麼( ′-`)y-~05/08 00:43
ToHiman:檢舉版主回信的字眼妥適性 與犯行受水桶週數的公平05/08 18:16
ToHiman:若樓上閣下亦身為管理人員之一 在此我也質疑你的推文態度05/08 18:18
milen:那快檢舉我吧05/09 07:48
milen:我又不領你的錢...又沒受到十麼好處..幹麼對你態度好05/09 07:48
ToHiman:您真是管太多了 不關您的事 何必再回文挑釁05/11 10:35
ToHiman:我覺得不被尊重 循管道申訴 即便你不以為然05/11 10:37
ToHiman:卻又何必推文置喙? 而且你的意思是說 管理人員要收錢05/11 10:38
ToHiman:並請接受好處 才應該對板友好聲好氣?05/11 10:40
我不曉得該去哪裡檢舉這位突然在底下發表言論的仁兄 但他的回文讓我感覺 1. 那快檢舉我吧 (ptt的基層管理階層似乎都非常好鬥,而且似乎有所倚仗,這位與         我所申訴之版工都一樣,不是很在乎申訴者的感受,動不動就請人         申訴他。利用搜尋引擎一查,第一頁就有該仁兄與申訴者推文筆戰的         紀錄) 例如 推 milen:所以無限水桶了??=_= 59.114.171.192 01/04 09:37 → milen:你提的第一條會不會不倫不類.明明只有一個月 59.114.171.192 01/04 09:37 推 kageyama:第一條是板主提的,又不是我提的 -_- 202.178.204.138 01/04 10:00 推 milen:既然認定自己沒違規...那沒事引板規幹麻? 59.114.171.192 01/04 10:00 推 kageyama:我笑了,不然你以為我跑來申訴幹嘛? 202.178.204.138 01/04 10:06 → kageyama:我就是想問問板主憑什麼引那條處罰我啊 202.178.204.138 01/04 10:08 推 milen:申訴來鬧來找麻煩啊~~申訴幹麻? 59.114.171.192 01/04 10:17 推 kageyama:我很慶幸樓上不是群組長:) 202.178.204.138 01/04 10:19 推 kageyama:自己無理反而說別人找麻煩?口責口責口責 202.178.204.138 01/04 10:23 推 kageyama:要是群組長像你這種思維,那批踢踢早倒了 202.178.204.138 01/04 10:26 推 milen:真慶幸樓上的不是板主.. 59.114.171.192 01/04 10:27 → milen:不然照片被亂貼都不能處罰那個人 59.114.171.192 01/04 10:27 → kageyama:我不想做無意義的鬥嘴,就讓組長裁決吧 202.178.204.138 01/04 10:27 推 milen:要是上PTT的都你這樣鑽漏洞..板主早沒人幹了 59.114.171.192 01/04 10:31 推 kageyama:還有,我可沒說不能罰,但請在板規裡寫明 202.178.204.138 01/04 10:31 → kageyama:誰鑽漏洞了?「並且」兩個字是我加的嗎? 202.178.204.138 01/04 10:32 → kageyama:板規已經寫明要兩個條件同時具備才算違規 202.178.204.138 01/04 10:33 → kageyama:清清楚楚,哪有模糊空間可以讓人鑽漏洞? 202.178.204.138 01/04 10:34 推 kageyama:到底是我還是板主比較遵守板規,再想想吧 202.178.204.138 01/04 10:40 2. 我又不領你的錢...又沒受到十麼好處..幹麼對你態度好 這句更讓我覺得莫名奇妙了,理由在回推文內亦說明了 3. 順著這位仁兄的意願,我就檢舉他一下(若地方不對請推文告知),     希望組方甚至站方判決的內容,別流於替基層管理人員辯護而已,多照顧   ”講道理的””被管理者”之感受。希冀日後能真正免卻”官官相護”等字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38.147
ToHiman:若這位仁兄並非管理人員 這篇文本人將自動刪除 05/11 11:16
lightwings:他不是本組的管理人員,查一下就知道 05/11 12:22
lightwings:請在申訴前先查證是否是本組管理人員... 05/11 12:28
milen:看就知道他的查證功夫很弱啊XD 05/11 17:01
milen:給他的幫助好了...證明我對你有人身攻擊的話 05/11 17:08
milen:不管那個板那種板..不管我是誰都可以檢舉的~~加油.... 05/11 17:09
ToHiman:好好當爸爸吧 連女兒都有了 還喜歡跟人到處戰 05/11 22:42
milen:所以勒?... 05/12 00:10
milen:要讓你指教還挺.....XD 05/12 0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00.169
chungsen:你要不要先把置底文看過一遍... 124.10.130.11 05/18 02:10
ToHiman:我這算檢舉版務問題該版版主不處理220.135.200.169 05/18 11:44
ToHiman:不是到這裡來嗎?220.135.200.169 05/18 11:44
chungsen:就算檢舉版務也是照格式來吧,你這樣很像 124.10.130.11 05/18 12:28
chungsen:在亂槍打鳥,隨便轉個地方希望人家幫你 124.10.130.11 05/18 12:28
ToHiman:OK220.135.200.169 05/18 21:18
※ 編輯: ToHiman 來自: 220.135.200.169 (05/18 21:22)
lostname:已通知板主處理 220.135.110.59 05/20 18:59
milen:喔@@~~ 219.70.56.181 05/29 19:31
milen:PTTLAW板有沒有興趣?XD 219.70.56.181 05/2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