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sjoint126:風哥~~~(拜) 12/27 09:41
推 killer1103:XDDDDDDDDDDDD 士別六十日 XDDDDDDDDDD 12/27 09:51
推 HSnewlife:風哥 安心上路~~~~~~~~~~~~~~~~~~~~~~~~ 12/27 09:52
→ devilsky:怎麼剛出來就.... 12/27 09:54
→ Attui: 射了 12/27 10:03
推 f222051618:麼剛進去就.... 12/27 10:10
推 redspiritz:客氣的版主群XD 12/27 10:10
→ f222051618:樓上沒接我梗 ╮(〒﹏〒)╭ 12/27 10:11
推 sa23palipali:請問為什麼他會被水桶? 是因為18143嗎?? 12/27 10:26
→ iversonlouis:感覺沒有要到水桶的地步阿...無言 12/27 10:55
→ f222051618:樓上幾位請多看公告 或搜尋zeroandy25 12/27 10:59
→ f222051618:版主群已經給很多次勸告了 ╮(﹀_﹀")╭ 12/27 11:00
推 vinmo:不覺得這樣有必要水桶...比之前發的講詳細很多了 12/27 11:38
→ G41271:版主你公告文的話太多了,小心遲早出問題 12/27 11:40
推 myson:ok的 推推 12/27 11:43
推 devilsky:18143有人罵髒話.... 12/27 11:48
→ Attui:出問題就罷免就好啦 也不是什麼大事 0.0a 12/27 11:49
推 TaiwanFlight:是阿是阿,亂搞大不了被罷免。 12/27 12:00
→ TaiwanFlight:這啥心態???????????????????? 12/27 12:00
→ Attui:亂搞本來就該罷免啊 不然呢 ? 12/27 12:01
推 TaiwanFlight:那麼簡單某人會做到卸任才被起訴嗎? 12/27 12:02
→ TaiwanFlight:如同希特勒,這種人也擁有一半支持者, 12/27 12:03
→ TaiwanFlight:另一半的反對者是罷免不了他的。 12/27 12:04
→ Attui:看不懂有什麼問題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午餐時間 orz 12/27 12:09
推 rod24574575:fans:幹 躺著也中槍 12/27 12:13
→ Attui:fans的確是他的fans沒錯..(看看WCC) 12/27 12:30
推 pucyaya:我總覺得是耶愉的對象XD 12/27 12:32
→ jackshai:水桶公告沒引用版規、沒寫出水桶原因..? 12/27 12:34
→ jackshai:是我要求太多還是判決內文太隨便...? 12/27 12:36
→ w7266: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 沒寫出風哥的ID -_-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12/27 12:36
推 dreamwing11:我沒玩三國 如果是18143那篇到底水桶的點在哪? 12/27 12:37
推 Adonis00:那如果玩信長會戰在cp 要龜不龜要衝不衝 這種RP還分享 12/27 12:39
→ Adonis00:你說? 12/27 12:39
→ Adonis00:點很多上面隨便挑幾個說 12/27 12:40
→ jackshai:so? 需要水桶? 12/27 12:40
→ jackshai:請告訴我他違反啥版規 12/27 12:41
推 Adonis00:可能RP內和他的內文不符 擺明討噓吧~ 12/27 12:42
推 youh2031:算B-4吧 缺乏討論內涵,且引起多數板友反感者。 12/27 12:42
→ Adonis00:雖然我挺支持他的科科 12/27 12:42
→ youh2031:本該桶三天 可是又連三拉三... 就變60天啦 12/27 12:43
→ jackshai:所以這是個多數暴力版? 12/27 12:43
推 cadaver:我也挺風哥!!!!! 12/27 12:43
→ jackshai:一堆人虛他從巴哈來的 12/27 12:43
→ jackshai:久久沒來這個版還真的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虛他 12/27 12:43
推 tcfshmdc:久久沒來這個版沒看過他發的系列文你當然不知道為啥要噓 12/27 12:44
→ jackshai:還請指教? 12/27 12:44
→ jackshai:還是這個版已經到了看不爽的文章直接虛? 12/27 12:44
→ jackshai:我看虛文真的也沒點出什麼阿= =? 12/27 12:44
推 Adonis00:為啥我覺得多數暴力好像不是這在這個點... 12/27 12:45
→ jackshai:好吧 請無視我 謝謝 12/27 12:45
→ Adonis00:講得好像他那種打法是對的? 12/27 12:46
→ Adonis00:喔 12/27 12:46
推 tcfshmdc:你要不要先看個RP再來討論多數暴力的問題............... 12/27 12:47
推 rod24574575:J大你可以考慮去看RP,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可以看看全部 12/27 12:49
推 youh2031:我建議你去載rp...只要你對三國還有點概念都能看出癥結.. 12/27 12:49
→ rod24574575:的推文,有人有分析了一點 12/27 12:49
→ jackshai:不用了 evilzero沒下臺我就沒看這個版了 12/27 12:49
→ jackshai:多謝上面的指教 獲益良多 12/27 12:50
推 tcfshmdc:結果說到底你也只不過是亂護航嘛...好弱 12/27 12:51
→ justagame:沒看回來湊什麼熱鬧 口嫌體正直 12/27 12:51
推 soulgadget:掰掰不送 搞不清楚狀況就來 來搞笑的阿 12/27 12:52
→ jackshai:? 我一開始只是想知道他這次是犯了啥版規、哪篇文章犯的 12/27 12:54
→ jackshai:有人可說明嘛@@? 12/27 12:54
推 melvyn:我笑了... 12/27 12:54
→ jackshai:因為版主判決沒有引用版規、沒寫出文章編號 12/27 12:56
→ jackshai:我只是覺得判決很隨便而已 12/27 12:56
推 stqqq:話說我還不知風哥是誰 12/27 12:57
→ jackshai:當初不看這個版也是因為另一個判決很隨便 12/27 12:57
→ jackshai:有人可說明這篇判決來由? 感謝~ 12/27 12:58
→ w7266:所以說文章是哪篇 條文是哪個 還有風哥是誰啊? 12/27 12:58
→ jackshai:所以剛剛說我"亂"護航的 來說明一下來由吧...感謝... 12/27 13:00
推 youh2031:B-4 B-4 B-4 B-4 B-4 B-4 B-4 B-4 B-4 B-4 B-4 B-4 B-4 12/27 13:03
推 Pasta1105:說不看這個版又拼命在推文 是什麼心態? Zzz 12/27 13:04
→ jackshai:剛好看到公告有判決 看一下而已 所以是18143? 12/27 13:05
推 Adonis00:嗯B-4 12/27 13:05
→ jackshai:恩 感謝 這個版的人真友善 12/27 13:05
→ Adonis00:多來你會習慣的 12/27 13:05
→ jackshai:不用了 版風太差了... 12/27 13:06
→ SuperLuffy:笑屎人科科科 12/27 13:19
推 TaiwanFlight:話說 三國又不是OS,三路軍營被爆掉未必劣勢。 12/27 13:22
→ TaiwanFlight:狂CP到主堡炸掉前神裝出來也能反擊的。 12/27 13:23
推 EMH:很和善的在那邊酸一下版風酸一下版友 12/27 13:23
推 Naix:hmm...老實說 被噓爆是他家的事 可是被水桶就有點說不太過去 12/27 13:27
→ TaiwanFlight:該篇RP最後風哥也贏了 不是嗎? 12/27 13:27
→ Naix:再來 公告文還是該有公告文的樣子吧? 判決理由&違規文章編號 12/27 13:28
推 Adonis00:B-4是以多數版友 12/27 13:28
→ Naix:甚至連違規者的ID都沒公佈 不太對唷~~~ 12/27 13:29
→ Naix:最後 公告文為何不M 您或許有您的理由 那照您這樣做法 12/27 13:30
→ Naix:有無稍微站在其他版主的立場 替他們思考一下? 12/27 13:31
推 hchs31705:我看成送風行 12/27 13:49
推 stormNEW:我還特地爬了一下風哥 12/27 13:51
推 stormNEW: 的文 不過就是被噓罷了 12/27 13:53
推 myson:我倒是好奇沒下台就不看板的那位 可以在不看的狀況下推文 12/27 13:54
推 whoosah:那篇文內容比之前的好多了 反而是下面謾罵的都沒處理... 12/27 14:05
→ whoosah:水桶公告文連id也沒有... orz 12/27 14:06
推 firstkiki:這篇公告的確有點草率...... 12/27 14:52
→ firstkiki:但是風哥那RP,如果說最後是贏都能PO,那版上會被一堆RP 12/27 14:53
→ firstkiki:文洗版吧,打個技能說明,煞有其事的說個配裝跟打法就好 12/27 14:54
推 longlonglong:板友選版主出來 版主對版友負責 板友對執版有意見 解 12/27 14:55
→ longlonglong:釋一下是必要的吧 (雖然我不知道版主有什麼好處) 12/27 14:55
→ iversonlouis:版風就是這樣 j大看不慣 跟我一樣笑笑就好 多說多錯 12/27 15:05
→ iversonlouis:不是嗎? 只不過是個網路討論區而已...版大高興就好 12/27 15:06
推 wu7472:只有魔獸版 才看得到如此豪邁的公告 12/27 15:15
推 hope951:它那一篇也只不過是打的不怎麼樣的rp 為啥水桶它阿? 12/27 15:38
推 a0952864901:竟然桶了風哥... 12/27 15:38
推 Adonis00:你確定是風哥贏不是隊友贏? 明顯沒看RP 12/27 15:38
→ hope951:講的觀念雖然不是很好 但好歹也是一種打法分享 這樣就水桶 12/27 15:39
推 xrdx:風哥已經在洽特版自白了QQ 12/27 15:40
→ hope951:他有點太過分了吧 多幾次板上誰還敢討論阿 12/27 15:40
→ a0952864901:至少他不中離不掛網,這樣也桶...搞文字獄算了 12/27 15:41
推 TaiwanFlight:要贏本來就是要靠隊友,風哥靠隊友贏亦理所當然。 12/27 15:41
推 Royalu:他已經不是PO第一篇打的很爛的RP吧 往上爬就一大堆了 12/27 15:41
→ a0952864901:那又怎樣 打很爛就打很爛啊 不然只有高手才可以PO文嗎 12/27 15:42
→ senmen:我覺得送警告可(雖然應該是沒用) 但是送桶似乎...... 12/27 15:42
推 hope951:我知道他不是第一篇 不過用哪條板規水桶它的也說一下吧 12/27 15:42
推 whoosah:結果他老人家在wcc又發了一篇搞笑抱怨文 -__- 12/27 15:43
→ senmen:他那篇讓我大笑~~~是狂笑那種 12/27 15:44
→ a0952864901:版規以後加一條非神手RP水桶算了 12/27 15:44
推 TaiwanFlight:不是高手放RP與分享打法 如果被噓就水桶??? 12/27 15:45
推 hugr85:放上去最少要有可取的地方 這樣不就變像洗版 12/27 15:46
→ a0952864901:說到神手 風哥好歹是CP之神 幹麻搬水桶出來啊 12/27 15:46
推 pucyaya:有點看不出來樓上是婊還是褒XD? 12/27 15:47
推 Royalu:你一定沒被騙過看他的RP 說的跟打的根本就不一樣 12/27 15:47
推 xrdx:戰吧! 以後誰還敢發分享文 v.s. 以後誰還想看分享文 12/27 15:49
推 Royalu:洽特版那篇自白你應該去看看 他自稱神的打法凡人不懂 12/27 15:50
推 SingleStar:請問 恰特?版 是指哪一個呢? 12/27 15:50
推 a0952864901:風哥是神沒錯啊 12/27 15:50
→ Royalu:WarcraftChat... 12/27 15:51
→ firstkiki:麻煩要護風哥的請去看過那RP,RP內容跟內文是兩回事 12/27 15:51
→ xrdx:此版版名後面接上chat,就是洽特版了 12/27 15:51
推 Adonis00:不是說只有高手才能PO 但是他那RP...你要不要先看過在講? 12/27 15:52
→ Adonis00:不過如果護航的人都不想看RP的話 那這RP又有什麼意義? 12/27 15:53
推 tomzx:RP內容跟內文是兩回事 >> 討噓? 12/27 15:53
→ tomzx:很多教練講的跟作的也是兩回事所以都該去辭一辭?? 12/27 15:53
推 Royalu:跳針了 12/27 15:55
→ tomzx:我想既然要水桶 也針對版規討論會比較好 12/27 15:55
推 Adonis00: 缺乏討論內涵,且引起多數板友反感者。 12/27 15:57
推 tomzx:就趙雲喝血泉方面我覺得還滿有用的 你確定噓的都有看RP嗎 12/27 16:12
→ tomzx:我想大部分的反感是針對風哥 而不是文章 12/27 16:12
推 Adonis00:不過後來大部分的支持好像也只是針對風哥不是RP 12/27 16:17
推 tomzx:我想是針對水桶的正當性吧? 文章內容何來多數反感? 12/27 16:19
推 Adonis00:如果你覺得笑一笑也好我也無所謂 我也不是版主~ 12/27 16:20
推 killer1103:這樣我以後也隨便打一些廢話就能賺文章數跟P幣了嗎? 12/27 16:20
→ Adonis00:更何況我本來也是挺風哥的~不過至於挺的心態 12/27 16:21
→ Adonis00:我想一堆人跟我一樣吧 你想這樣繼續下去我是沒差~ 12/27 16:21
→ Adonis00:反正一堆人也只是近來看熱鬧挺他繼續下去的鄉民~ 12/27 16:22
→ Adonis00: ^想讓 12/27 16:23
推 tomzx:下面那篇求3.7黃xd正版圖 會比較有價值嗎? 文章數P幣幹麻? 12/27 16:23
推 abejun:版主不公正也沒差,反正在ptt要罷免版主本來就不容易 12/27 17:18
→ abejun:反正大家都以人廢言 即使他打不好 也是在分享 12/27 17:22
推 whoosah:該桶的一起桶 按照正式作法公告 我想不會那麼多人有意見 12/27 17:25
推 whoosah:補推版主群辛苦 :D 12/27 17:28
噓 FF4u:水桶時 指出犯哪條版規很難嗎? 12/28 00:30
推 MOONY135:蓄意鬧版可以了吧 樓上 12/28 02:16
推 redspiritz:樓樓上好大的一條魚~! 12/28 09: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