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oosah:跟風哥玩幾場,更能了解他文章的意涵。 XD 12/29 11:53
※※※※※※※※※※※※※※※※※※※※※※※※※※※※※※※※※※※※※※
推 Attui:呃 不用發在板上吧 我覺得這其實不是很大的問題 orz 12/29 12:09
※※※※※※※※※※※※※※※※※※※※※※※※※※※※※※※※※※※※※※
→ theknight: XD+1 12/29 12:09
推 SingleStar:chat版 有一篇 風哥自比馬謖 因為原PO是諸葛亮 12/29 12:15
推 Adonis00:不是自比諸葛嗎= =? 12/29 12:51
推 Attui:我比較想當炸彈客 $$$$$! 12/29 12:52
推 SingleStar:五樓才對 囧 12/29 12:56
推 clarinetpig:可是這篇真的很好看XD 12/29 13:01
推 SeanCEO:這篇被檢舉原因是? 12/29 13:03
→ SeanCEO:跟風哥同隊打過幾場後,覺得跟他同隊很浪費時間 12/29 13:03
→ FrostMaiden:請至ComGame-Plan板 12/29 13:11
推 s0071988js:不如說跟風哥玩幾場,更能了解他cp的意涵。 12/29 13:58
推 MOONY135:衛清風:你了解 你撐線 我CP 絕斃敵人任滔滔的真意嗎 12/29 15:07
推 a22363491:看過風割得rp,更能了解為甚麼有人會因為隊友跳game 12/29 15:22
→ a22363491: 哥的 12/29 15:23
推 permoon:A版主是被檢舉啥?看起來正常不過的文章 12/29 15:44
推 redspiritz:這篇有啥問題?? 12/29 15:51
推 oo2830oo:跟5566認真就輸了XD 12/29 16:05
→ rod24574575:一堆人沒跟風哥打過就只會說風涼話 ZZ 12/29 19:11
→ rayba:A-2閒聊文 , 身分敏感就容易被有心人炒作 , 算他衰尾 12/29 22:08
: 說明:
: 4-1 承上篇檢舉,在attui版主發出判決文後,FrostMaiden並沒有同attui了解情況
: (此部份與attui版主確認過),自己發了一篇解釋attui版主判決文的文章,
: 結果不但無法解釋原本判決出的問題,反而暴露自己同樣沒有依照版規處理事情
: 的態度(見下)。
: 4-2 在FrostMaiden的說明文中,前面洋洋灑灑摘錄了所謂的犯規文(#19LGJYwY)推噓文
: 紀錄來說明他如何定義這篇文章為討噓文,甚至還以黃色字體來重述版規內的討噓
: 文定義:"缺乏討論內涵,且引起多數板友反感者";整篇說明文都在說明這是一
: 篇"討噓文",所以會被處罰。而由attui版主證實FrostMaiden 版主在發此說明文
: 時並未與attui版主先行溝通,因此可判斷FrostMaiden 版主一開始是將文章的違規
: 認定為"討噓文",而非attui版主認定的"鬧版"。
: 但是這衍生出兩個問題。
: 其一為版主間的溝通怎麼了? 居然還會出現這種搞不清楚狀況就跳下來說明的事件。
: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篇,結果發現自己弄錯了....
: 其二比較嚴重。討噓文的水桶期明明就只有三天,FrostMaiden不可能沒看到判決文內
: 兩個月的水桶期,那為什麼沒有針對此部份進行說明? 還是犯了跟attui同樣的錯誤,
: 即不依照版規,自行決定水桶期?(只是attui是永久水桶縮成兩個月,FrostMaiden版主
: 是三天延長成兩個月)。而如果FrostMaiden有發現水桶期有誤,為什麼不先跟attui版
: 主溝通後再來進行說明?為什麼不是先暫緩處分等版主群討論過後在公佈?(可見
: FrostMaiden版主並不以版規為處罰依歸)
: 在下亦曾寫信詢問FrostMaiden版主,兩個月判決的算法,只被回:"attui版主判的,去
: 找他。" 那請問你開說明文護航attui版主護航假的嗎…?
: FrostMaiden不但沒有弄清楚到底為什麼犯規者為什麼被罰,甚至連兩個月那麼長的水桶
: 期也沒先進行確認。
: 以魔獸版的現有版規來說,該篇文章所觸犯的版規,其水桶期加起來,怎麼加都不會是
: 兩個月(會發現此項是因為版規沒有規定累犯罰責,真的只有觸犯討噓文的話,罰責太重
: )。FrostMaiden版主在進行說明時有確認過嗎?
: 說明文的第86行還寫著” 版主只是依照板規執行。” 這句話在整篇文章看起來格外
: 刺眼。請問你如何依照版規執行了?
: PS :
: a. 文中跟attui版主確認之事項,均有徵得其同意才發表於此,感謝attui版主的
: 配合。
: b. 相關文章之後將轉錄於此
: c. 關於之後所附文章,其中有FrostMaiden版主回答在下的信件,雖與本次申訴
: 有關,但是並未徵得FrostMaiden版主之同意而公開,若為不妥敬請告知,在
: 下將與以刪除。
: 感謝站方處理
請組長做為審核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6.188
噓 phi0918:然後呢 要參考什麼?218.172.245.105 12/30 03:04
推 Attui:真的很無聊..........orz 220.129.121.70 12/30 04:05
噓 crack11:版主真辛苦~風哥也不是第一次被桶了 218.164.11.70 12/30 04:14
→ lovely5566:1F幻想起自己是組長了耶 有請你做為參 125.230.76.188 12/30 04:29
→ lovely5566:考嗎? 125.230.76.188 12/30 04:29
噓 pucyaya:我覺得這篇很好阿,讓版友來發表意見 220.136.208.97 12/30 05:17
→ pucyaya: fm 220.136.208.97 12/30 05:17
噓 lim3:我不懂你這篇文章的意義何在? 59.126.45.199 12/30 09:28
噓 lim3:FrostMaiden版主明確的表達了他的意思 59.126.45.199 12/30 09:29
噓 lim3:無論大家是對這申訴抱著正面看法,或否定看法 59.126.45.199 12/30 09:30
噓 lim3:。有時間的話就去表達一下 59.126.45.199 12/30 09:31
噓 lim3:這不就是他的想法嗎?他只是想要版眾也出個聲 59.126.45.199 12/30 09:31
噓 lim3:(像我這樣) 而不是只是一言堂... 59.126.45.199 12/30 09:32
噓 lim3:而我只看到在這篇文章下面,大家都不知道attui 59.126.45.199 12/30 09:34
噓 lim3:版主是為何被檢舉.. 59.126.45.199 12/30 09:34
噓 lim3:你如果想要檢舉 就請你拿出像樣點的證據, 59.126.45.199 12/30 09:39
噓 lim3:而不是只會檢舉而檢舉吧...... 59.126.45.199 12/30 09:40
噓 lim3: 為 59.126.45.199 12/30 09:40
真麻煩呢
有的人就是看不懂
請你先搞清楚ptt的架構
一個人 不管是版主或是平常版友 在一個版上面違規
我當然是先跟版主檢舉
檢舉以後 版主不理我
因而我轉向群組版 像群組版組長檢舉
檢舉 版主不處理違規事項
fm版主他語焉不詳
導致不具判斷力的暴民
務以為我來群組長版檢舉在板上違規鄉民
請你們先學好中文再來噓人吧
所以
我今天檢舉的是FM版主刻意不處理我的檢舉事項
而且這都跟我這篇文章沒有關係
這篇文章純粹是想說明FM版主發文之草率
特別是公告文
明明涉及其他版主 卻並沒有跟其他版主討論過
便逕行發文
順便教你一下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ㄑㄒㄓㄔㄕㄖㄗㄘㄙㄧㄨㄩㄚㄛㄜㄝㄞㄟㄠㄡㄢㄣㄤㄥㄦ
等這些學好再來發表意見吧
噓 joe1987:140.115.202.148 12/30 17:16
※ 編輯: lovely5566 來自: 125.230.70.206 (12/31 12:14)
噓 lim3:無聊 你在自打嘴巴嗎? 59.126.45.199 12/31 13:31
噓 lim3:我有說你不當檢舉之類的? 59.126.45.199 12/31 13:32
噓 lim3:真麻煩呢 59.126.45.199 12/31 13:35
噓 lim3:有的人就是看不懂 59.126.45.199 12/31 13:35
噓 lim3:請你先學好中文再來戰吧 59.126.45.199 12/31 13:36
噓 lim3:喔 順便教你一下 59.126.45.199 12/31 13:40
噓 lim3:"誤"以為的"誤"是這樣寫的 59.126.45.199 12/31 13:41
噓 lim3:等你罰寫一百遍以後再來發表意見吧 59.126.45.199 12/31 13:41
噓 pucyaya:看到這樣回文就很想再噓一次 114.44.246.70 12/31 14:22
噓 pucyaya:版主有提到讓其他人發表自己的意見 114.44.246.70 12/31 14:35
噓 pucyaya:也有說出自己的理由,這個作法有什麼不妥? 114.44.246.70 12/31 14:40
噓 pucyaya:在你這種證據站不住腳的情況下 114.44.246.70 12/31 14:45
噓 pucyaya:只會讓人覺得只是為反而反而已,更像暴民 114.44.246.70 12/31 14:47
噓 crack11:我也覺得比你比較暴民 218.164.18.106 12/31 14:51
噓 rod24574575:推樓上 你真的比較像暴民 220.137.95.114 01/01 11:18
噓 rod24574575:要酸人之前也確定一下有沒有錯字吧 科 220.137.95.114 01/01 11:24
噓 egg123:你比較像暴民125.228.238.182 01/02 12:34
推 z0206:幫推 123.50.39.179 02/06 23:55
推 thisismysoul:幫推 114.42.189.157 02/07 02:17
噓 SerVantTom:幫噓 218.173.162.71 03/06 22:52
推 labapon:X3根本那幾個噓出來的xd 140.116.131.94 04/03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