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這個事件, 1. 原文到板上借電池的文章沒有違反板規的問題 2. 兒 deoman43 的噓文內容 噓 deoman43 :沒有人覺得奇怪嗎...三號電池也好借?便利商店借你... → deoman43 :我也不知道哪一台DSLR或DV吃三號電池的..( ′-`)y-~ → deoman43 :來DSLR板借DC專用電池已經很奇怪了,借AA更是匪夷所思 是否情緒化且不當確實是有爭議處。 當下我跟 cybercat 的討論結果是決定要判, 但現下我認為當時確實是過度判決 ~~ 所以我的部分願意撤銷這個判決並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33.14
deoman43:抱歉我不是有意要為難板主 68.89.177.47 03/20 03:28
deoman43:不過DSLR板規有條很強大的水桶期限累加 68.89.177.47 03/20 03:29
deoman43:一週,一個月,一年,永久水桶 68.89.177.47 03/20 03:35
deoman43:有爭議不申訴,除了要吃上比上次多四倍的 68.89.177.47 03/20 03:35
deoman43:的水桶期限,而且再被水桶一次的話 68.89.177.47 03/20 03:38
deoman43:就是比第一次多48倍的水桶時間( ̄□ ̄)﹏ 68.89.177.47 03/20 03:39
in3:aloke是一位很有擔當與正義感的版主 59.126.28.113 03/21 00:07
in3:這件事我也有責任,我也向deoman43版友致歉 :) 59.126.28.113 03/21 00:11
deoman43:呃...不用道歉啦:p... 68.90.48.200 03/21 01:44
deoman43:不過...等小組長有回應 68.90.48.200 03/21 01:57
deoman43:水桶也關完了吧(挖鼻孔) 68.90.48.200 03/21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