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檢舉人:kichikuou 2. 被檢舉人/看板:attui/Warcraft 3. 被檢舉看板所屬群組 :戰略高手 遊戲, 數位, 程設 13 G_Strategy 電玩 Σ軍事 戰略 即時 4. 檢舉事由: a.版主attui不當水桶,且水桶公告內文全未指明事由,只有附上版規 b.再者水桶事由欠缺合理性 B-1、抱怨文-->我懷疑版主連文章都沒看過,只想找理由桶人,本篇 根本就是心得文,充其量很牽強的要算,就是玩到不 同模式,但這似乎跟這條版規水桶的情形差太多吧。 B-2、口氣惡劣的文章或推(噓)文-->整篇只看到我四兩撥千金的在跟 版友打太極,何來口氣惡劣? B-3、出現不雅用字的文章或推(噓)文==>不雅在哪,這要請attui版主 點出,連講都沒有也敢桶,要他發公告文幹啥? B-4、討噓文==>要認定早該認定了,何況也是一堆版友在起鬨噓罷了 在都以事過境遷的這幾天,又桶,實在很難說是公正吧 c.最大重點,attui跟我因為之前檢舉的信件往來好幾天,算是有起了一些 爭執,你在通完這些信件以後,才水桶我42天,而且理由千奇百怪,好像 只是為了湊齊版規讓我多水桶30天,事後還挑釁般的寄了一封信來,我看 當到這麼囂張的,大概只有attui吧 5. 舉證 (如有需要): 我po的原本文章代碼#1AMzliK4 先附上attui水桶公告文,連理由都沒講,是心虛還是挾怨報復? 來不及打? #1AP5_n_p 作者 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 看板 WarCraft 標題 [公告] kichikuou水桶 時間 Mon Jul 20 20:15:41 2009 ─────────────────────────────────────── B1 B2 B3 B4 D3 3*4+30 = 42 原文備份 如果自認沒有違反版規 歡迎到組務申訴 -- http://tw.youtube.com/watch?v=mxRxpnHqfCE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 ===============分隔線================= 再附上信件往來內容可略窺事件經過 尤其是最後一封,真是太好笑了,你版主好大的官威阿 水桶完還要挑釁版友,問別人敢不敢去申訴阿? 作者 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 標題 Re: #1AMzliK4 亂噓文 時間 Thu Jul 16 08:12:14 2009 ─────────────────────────────────────── 你知道什麼叫做討噓文嗎 ? 依照版規行事 ? 原來左一句白吃 右一句白痴都是可以的唷 我只能說邪零看到你哭就直接辦了 根本沒有看內文 當然啦 會哭的小孩總是有糖吃的 慢慢哭吧 :) ※ 引述《kichikuou (鬼畜王)》之銘言: : 唉 : 沒辦法解決 : 跟人家當什麼版主 : 依法行事很難?: 加油吧... : ※ 引述《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之銘言: : : 你可以去問別的版主 作者 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 標題 Re: #1AMzliK4 亂噓文 時間 Thu Jul 16 18:00:01 2009 ──────────────────────────────────────── 1.討噓文=/=不算引戰 2.惡人先告狀跟會哭的小孩的我看多了 3.今天他給你吃砂糖 不代表你是乖小孩 只代表哭是有用的 不過那是他想快點了事 不代表我覺得你是乖小孩:) 4.人必先自辱而後人辱之 ※ 引述《kichikuou (鬼畜王)》之銘言: : 邪零當了這麼久版主 : 你算根蔥阿? : 今天當版主本來就要依版規行事: 你自己沒辦法公正行事怪誰阿? : 討噓文? 邪零看了都說不算引戰 : 我也有直接寄一篇說明給他,但是我就是懶得多寄給你 : 左一句白痴? 右一句白痴? : 你回去看看這文裡白痴有罵到誰吧?: 你回去看看這文裡白痴有罵到誰吧? : 還是你根本沒有看內文? 只是譁眾取寵 不敢桶人? : 告訴你,我看到你這篇文我替邪零感到可悲阿 : 他當多久你當多久? : 他依版規行事你把他當阿舍阿? 要什麼都給就對了 : 要這樣他能當這麼久的魔獸版主? : 真為魔獸版有你這種版主感到可悲 : 自己不潔身自愛一點,用貶低其他版主的決定來模糊焦點 : ※ 引述《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之銘言: : : 你知道什麼叫做討噓文嗎 ? : : 依照版規行事 ? : : 原來左一句白吃 右一句白痴都是可以的唷 : : 我只能說邪零看到你哭就直接辦了 根本沒有看內文 : : 當然啦 : : 會哭的小孩總是有糖吃的 : : 慢慢哭吧 :) 作者 kichikuou (鬼畜王) 標題 Re: #1AMzliK4 亂噓文 時間 Thu Jul 16 19:15:55 2009 ─────────────────────────────────────── ※ 引述《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之銘言: : 1.討噓文=/=不算引戰 討噓文? so what? 你敢認定怎麼不敢出手桶? : 2.惡人先告狀跟會哭的小孩的我看多了 版規就寫在那? 我從頭到尾只看到你不敢作,只會哭阿 : 3.今天他給你吃砂糖 不代表你是乖小孩 只代表哭是有用的 : 早點打發以防夜長夢多 相當正確 : 不過那是他想快點了事 不代表我覺得你是乖小孩:) : 4.人必先自辱而後人辱之 兩段共同回覆," 人必先自辱而後人辱之 "這句話原封不動還你 你都沒在照版規行事了,口口聲聲討噓文幹甚麼? 討噓文要如何? 你都沒在挺邪零的決定了,口口聲聲辱來來辱去幹甚麼? 有點基本價值觀吧,你這麼嫩的版主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連最基本尊重同版版主判決的智慧都沒有 每句都在別人想打發,想餵糖,別蠢了 要是討就有,魔獸版早就倒了,有夠可憐的 你回家砍掉重練吧 : ※ 引述《kichikuou (鬼畜王)》之銘言: : : 邪零當了這麼久版主 : : 你算根蔥阿? : : 今天當版主本來就要依版規行事 : : 你自己沒辦法公正行事怪誰阿? : : 討噓文? 邪零看了都說不算引戰 : : 我也有直接寄一篇說明給他,但是我就是懶得多寄給你 : : 左一句白痴? 右一句白痴? : : 你回去看看這文裡白痴有罵到誰吧? : : 還是你根本沒有看內文? 只是譁眾取寵 不敢桶人? : : 告訴你,我看到你這篇文我替邪零感到可悲阿 : : 他當多久你當多久? : : 他依版規行事你把他當阿舍阿? 要什麼都給就對了 : : 要這樣他能當這麼久的魔獸版主? : : 真為魔獸版有你這種版主感到可悲 : : 自己不潔身自愛一點,用貶低其他版主的決定來模糊焦點 作者 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 標題 Re: #1AMzliK4 亂噓文 時間 Mon Jul 20 20:16:54 2009 ─────────────────────────────────────── 還是要說那個老梗 人必OO後XX啊 歡迎 :) ※ 引述《kichikuou (鬼畜王)》之銘言: : 這? 真的是你的最佳寫照^^ : ※ 引述《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之銘言: : : 給你臉你不要臉 ok :) 作者 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 標題 Re: #1AMzliK4 亂噓文 時間 Tue Jul 21 12:48:13 2009 ─────────────────────────────────────── 遵守版規的版友 ? 是那個kichikuou嗎 @@? ※ 引述《kichikuou (鬼畜王)》之銘言: : 同樣的話回給你 : 人必OO後XX啊 : 一個不照版規走的版主 : 不知道有什麼立場在幹樵遵守版規的版友和版主 : 唉 : ※ 引述《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之銘言: : : 還是要說那個老梗 : : 人必OO後XX啊 : : 歡迎 :) 作者 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 標題 Re: #1AMzliK4 亂噓文 時間 Tue Jul 21 17:47:14 2009 ─────────────────────────────────────── 請問除了哭訴跟惱羞成怒外有新招嗎 :P 另外 如果自認沒有違反版規 歡迎到組務申訴 不曉得天妒英才的英才kichikuou能不能看的懂國文耶 @@a 男人啊 要有點作為 不要只會出張嘴 然後偷偷躲起來罵 不敢光明正大的反駁 這樣很遜耶@@ 如果你這個很要臉的kichikuou真的沒心虛 快去組務申訴唷 所以繼續惱羞成怒吧 :P 天妒英才呀 閣下真是英才唷~ ╮(╯▽╰)/ ※ 引述《kichikuou (鬼畜王)》之銘言: : 丫不然咧? : 不然你以為是Attui喔? : 不要這麼不要臉 : ※ 引述《Attui (show more we can do)》之銘言: : : 遵守版規的版友 ? : : 是那個kichikuou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52.132.118 ※ 編輯: kichikuou 來自: 96.52.132.118 (07/26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