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8799篇 作者: rondeau (天氣好) 標題: 有請大家公評 時間: Wed Aug 12 19:56:18 2009 在屢次跟版主溝通無效的情況之下,我決定將當初的事情。 以及這次被水桶+劣退的詳情跟大家解釋清楚。 半年前在板上發生了件事情,這讓我和路西法先生結下了樑子。 當時某位板友在版上開了一篇+3電+10高施藍鏈的競標文,買斷設的極低。(兩單) 於是我立刻買斷,並且在底下開了同樣的競標文。不設斷 (私底下跟原賣家說多的我們兩個平分,但其實原賣家不在意) 隨後路西法發文,三個噓"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給一高符。很快我新開的競標文就被噓到XX 我必須說我當時非常的氣,也試圖辯解些什麼。 後來我決定放棄,想要高符的人太多了。事不關己卻想主持正義的人也太多了。 我一個人講不過幾十張嘴。 不如寄信請版主處理就好,跟他對罵到時候兩個一起桶豈不得不償失? 所以我當天就引退了,就等版主回我信。 很遺憾兩位板主過了一兩個禮拜還是不回信,哪怕我又再多寄幾封詢問此事的處理進度。 後來K版主終於回了我封信,短短一行:這件事情不會處理,就照這個結果走。 想當然耳我超怒,後來好不容易逮到K版主上線直接水球他為何這件事情不處理? 這樣糾眾噓文沒犯版規嗎? 他給的理由是:因為事情沒鬧大。(我個人覺得這是個鳥理由) 最近我回鍋了,很不巧看到路西法發了兩篇文。 一時情緒,我就是想噓他。 版友問我為什麼不解釋理由?...干你何事我為何要解釋半年前的鳥事給你聽? 路西法?拜託..罵我白痴、娘砲告你都可以了,噓你只是剛好而已。 (PS:我又寄了封信,麻煩版主處理一下這嘴巴不乾不淨的傢伙。 你要一次桶兩個我也認了。 結果跟半年前一樣,不處理就是不處理。) 我不太清楚為啥這次有人發高符把我的給手兼幹醮文章給噓到XX 不過只有我被劣退+水桶3個月而這些發高符的"大戶"卻沒事? 事不干己卻噓文幹醮我的也沒事?台幣十塊的東西就要出賣你的自尊? 那版規拿來幹麻用的?嗆到尊貴的版主才搬出來用嗎? 既然照規矩走不管用,那我只好自力救濟了。 這篇文章感謝IDislong2die代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1.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