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焦點跟EShensh所提及的實在沒有什麼交集。
什麼老手新手?這是空泛的定義。
EShensh還是沒有正視我的申訴,
我不能接受他的老手新手論點。
因為這跟我的申訴文章重點根本就沒有交集,
這是EShensh的重新定義。
但是有人以推文方式,
用偏離主題的方式來抬槓引戰,
卻是很明顯的事實。
而如果公告跟板主的個人言論可以混淆,
而稱之為管板風格,
那未免也太失板主一職的立場了吧!
我已經說了,
如果板主沒有其他罰則,
至少要公平,
至少針對Blueshiva的個人行為也要有所評及。
EShensh已經不下三次,不管是在公告中、上一篇的回應以及這一篇,
點名本人的次數遠超過我所申訴的對象。
如果板主在我申訴後還問我想做什麼,
那麼為何要請板主擔任裁決的事務呢?
我不就已經做了嗎?(申訴)
至於我對裁決公告內容有不滿,
也在這裡反應了。
一直到現在還不知道本人的訴求在哪裡?
我也已經用亮黃色標出來了。
不過這三次EShensh的公告及公開回應,
全部都沒有就這一點做任何處理或是公開批評。
請勿再拿“老手心態”來帶過。
因為這跟濫用推文沒有關係。
這是風馬牛不相關的兩回事!
我的訴求在於亮黃色的那幾句話。
很明顯的,
EShensh從頭到尾都只是避重就輕面對我的訴求以及他的不適當公告。
而Blueshiva擅用推文功能引戰的事實也沒有因此做出切合此行為的批評。
面對EShensh的管板,本人認為有不適當之處,以及Blueshiva的行為,
就請站長做個處理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