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ub_GOnline 看板] 作者: LOVEppears (おわり…) 看板: Sub_GOnline 標題: [問題] 廢版....??? 時間: Tue Nov 3 15:30:55 2009 想請問一下,我在 8/29申請的廢版,為什麼到現在都4個月了 卻一直都沒有動靜呀? 是否還缺了什麼資格? 我很確定我是版主本人,因為本版的人氣低迷,還需要連署跟投票嗎?= =? 8/29 LOVEppears □ [申請] 廢版MOF-天空之城 -- ★chairlechiu 你沒照顧長ID To chairlechiu: 屁啦~~我也很長啊(咦? ★chairlechiu 你去比較一下 To chairlechiu: 我知道你比較長啦.. ★chairlechiu >///< To chairlechiu: 哎~我忘了 「長短」對男人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0.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