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po一個多月了 沒有說明,沒有駁回,也沒有判決 會不會壓案太久了? 群組長這樣搞 難怪小組長也照辦 嘖嘖~~ -- God is nowhere~~ God is now he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48.224.27
Ckmike:您沒有推他一把,他是不會來管的。118.168.225.121 03/19 17:10
Ckmike:站務站長lostname今晚七點即將滿三天沒有118.168.225.121 03/19 17:10
Ckmike:上線,依據前任站長規定,到第七天就要解職118.168.225.121 03/19 17:10
Ckmike:至於總監jzs到底是負責什麼部份的,我從沒118.168.225.121 03/19 17:11
Ckmike:看懂過。或許專司拍照跟寫個人美食blog吧!118.168.225.121 03/19 17:11
lostname:2/11時jzs表示有已回信回應過這個問題 220.135.110.59 03/21 22:17
lostname:所以認為已處理完畢 220.135.110.59 03/21 22:17
lostname:若uwmtsa要提出申訴,請自開申訴文提出 220.135.110.59 03/21 22:18
lostname:補充:小組長代管為小組長得以為之的權限 220.135.110.59 03/22 00:05
lostname:即小組長代行板主職權,小組長代為舉行板 220.135.110.59 03/22 00:06
lostname:主選舉是OK的 其餘小組長在DSLR也有說明 220.135.110.59 03/22 00:06
uwmtsa:公開申訴,寫信回覆,這是正常處理程序嗎? 76.228.197.23 03/22 12:10
Ckmike:純噓狡辯…態度真的有夠惡劣。 118.168.225.50 03/24 15:10
rondeau:這時候應該要喊一下XXX出來面對? 114.47.124.152 03/29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