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lentcrane:推推,小丑又出現啦? XD 04/01 16:49
推 Naix:小丑小丑羞不羞?04/01 16:53
文章代碼(AID): #1Be1c7xH
推 XDboy:哩洗咧歡喜啥?03/17 19:14
====================================
silentcrane和Naix的推文謾罵雖然沒有明指對象,但仍然適用2-3的條文。
若攻擊目標隱晦不清,則需當事人來信檢舉 (只要有被針對的疑慮的板友
皆能進行檢舉),其後由板主判定。
XDboy的推文謾罵則是用諧音、變字來規避罵人事實。
歡 -> 番 ,「番」是用來稱人為未開化之人。
歡喜,純粹是加字讓字面上不像是在罵人,
並且從推文、文章的始末來看,XDboy沒有動機問說任何人在歡喜啥
同樣的,文章和推文中也沒有讓silentcrane和Naix提到小丑的因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Gemani 來自: 220.141.40.80 (04/02 21:08)
→ Gunslinger:我想…那句應該是在說"你在高興什麼" 59.104.32.40 04/06 07:58
→ Gemani:推文裡面沒有一個人是在「歡喜」的 118.167.58.133 04/06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