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檢舉人:Gemani 2. 被檢舉人/看板:svcchaos / WarCraftChat 3. 被檢舉看板所屬群組 : 戰略高手 遊戲, 數位, 程設 [lostname] G_Strategy 電玩 Σ軍事 戰略 即時 [徵求中] WarCraftChat 綜合 ◎魔獸爭霸 愚人節活動偷跑 svcchaos 4. 檢舉事由: 已於Thu Apr 1 20:09:02 2010寄信檢舉以下推文 並且在Fri Apr 2 02:50:44 2010的回信中得知板主不對此做判決,要我申訴到組務 5. 舉證 (如有需要): 依據WarCraftChat板規 2-3 請勿人身攻擊。 文章代碼(AID): #1Bj0W5Cv
silentcrane:推推,小丑又出現啦? XD 04/01 16:49
Naix:小丑小丑羞不羞?04/01 16:53
文章代碼(AID): #1Be1c7xH
XDboy:哩洗咧歡喜啥?03/17 19:14
==================================== silentcrane和Naix的推文謾罵雖然沒有明指對象,但仍然適用2-3的條文。 若攻擊目標隱晦不清,則需當事人來信檢舉 (只要有被針對的疑慮的板友 皆能進行檢舉),其後由板主判定。 XDboy的推文謾罵則是用諧音、變字來規避罵人事實。 歡 -> 番 ,「番」是用來稱人為未開化之人。 歡喜,純粹是加字讓字面上不像是在罵人, 並且從推文、文章的始末來看,XDboy沒有動機問說任何人在歡喜啥 同樣的,文章和推文中也沒有讓silentcrane和Naix提到小丑的因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Gemani 來自: 220.141.40.80 (04/02 21:08)
Gunslinger:我想…那句應該是在說"你在高興什麼" 59.104.32.40 04/06 07:58
Gemani:推文裡面沒有一個人是在「歡喜」的 118.167.58.133 04/06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