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iffelTower (Eiffel)》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Sub_DigiTech 看板] : 作者: EiffelTower (Eiffel) 看板: Sub_DigiTech : 標題: [問題] 到底是啥時才要處理申訴案? : 時間: Wed Apr 14 10:19:24 2010 : 我第一次聽到罷免版主期間可以不處理申訴案的.... : 而請問小組長,版主也已經罷免了... : 申訴的案子壓那麼久了,你到底是要處理還是不處理... : 都沒有任何的答覆... : 實在很不尊重照著規定來申訴的版友耶... 請問群組長: 我不懂你的意思.... 是不是小組長被拔除職務之後,所有申訴的案件都得我們自己重新再一次提出申請? 這樣不符合情理法吧... 你是小組長的再上一級,但申訴案既然又怎能因為小組長的拔除, 就沒任何正當原因就退回而不處理... 處理與不處理,我要的只是這個答案... 並沒有認定我的申訴案件本身一定會通過並撤銷水桶的處分... 只是站方的部分一再的延宕案件的處理... 真的很不尊重按照規定來提出申訴的使用者... 處理與不處理,都該有個說法... 不是嗎? 騙子行搶,還會想些理由或方法來得到自己想奪取的利益與物品.... 不用任何理由與說法,這跟強盜又有何不同? 案子已經在小組長那邊延宕半個月以上了... 而小組長也不是真沒時間處理版務... 要不然那些版主選舉的事務,就不會有任何進度了... 是不是群組長這邊在拔除小組長之後,也該给我們申訴被延宕的使用者... 一個說法? 請給我們一個說法,處理與不處理? 小組長拔除之後,案子還要全數退回重新申訴... 真的很誇張! 更何況群組長的公告,應該是不朔及既往... 早已在小組長那頭被壓的案件(已申訴).... 又怎能跟後續可能被提出來的案件(未申訴).... 用同一個標準,混為一談? 還請群組長撥冗處理!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4Eiffel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73.129 ※ 編輯: EiffelTower 來自: 114.137.173.129 (04/19 00:33)
PsMonkey:純路人問:你是說 #1Bms4_U_ 這個嗎? 219.70.199.248 04/19 00:40
EiffelTower:對....114.137.173.129 04/19 00:43
EiffelTower:r版主在位的時候,小組長說罷免完再處114.137.173.129 04/19 00:44
EiffelTower:理,罷免完小組長又壓案....114.137.173.129 04/19 00:44
EiffelTower:現在跑來群組長這裡申訴...114.137.173.129 04/19 00:44
EiffelTower:一開始說禮拜三之前會請小組長處理...114.137.173.129 04/19 00:45
EiffelTower:現在卻說要重新提出申訴?114.137.173.129 04/19 00:45
EiffelTower:我真的看不懂了....這是怎麼一回事?114.137.173.129 04/19 00:45
EiffelTower:不處理也該有個說法理由原因跟藉口...114.137.173.129 04/19 00:46